好久沒有合購東西嚕~~~這次是想買好吃的燒酒螺~~
ps.目前數量已經有7盒了,10盒就免郵嚕,歡迎有興趣的人再跟我聯絡喔^^
●網站→
阿姿調味海鮮
我喜歡吃燒酒螺,不過有時候買到的味道炒的不好,腥味好重。(上星期去逛三和夜市就買到這樣不好吃的^^"~~而且那著料中大概是加了花椒吧!辣到我嘴唇都好痛喔>"<~~而且都沒有炒的很入味)而且又怕衛生不好(P先生每次都嚇我燒酒螺裡面會有寄生蟲)
然後昨天在看「鳳中奇緣」時,剛好在介紹這家台中港的「
阿姿調味海鮮」,介紹整個清理跟料理過程,都很乾淨,而且炒起來的料也很不錯,然後上網搜尋又發現原來也可以網站直接購買,這真是太棒啦!不過因為我同事他們對這類零嘴比較沒興趣,加上我們都沒有嘗試過,所以我就決定自己購買嚕。(也麻煩有吃過的朋友給我一些意見喔^^)
因為這是要低溫宅配,我會在下星期一訂單,徵求符合以下條件的朋友一同來購買喔!
1.我認識的朋友(有見過面的)
2.可以自取的(永和這兒)
3.能配合星期一以後取貨的
4.郵資依包數平分

我主要是想買燒酒螺跟風螺,網站上還有其他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再討論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或到留言版上留下你的msn帳號,方便可以聯絡的方式喔!謝謝!^^

ps.期限刊登到下星期一中午12點截止唷^^,到時如果沒有人要一起合買,我就自己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