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也燒肉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1樓
電話:02-2771-8290
營業時間:11:00AM~04:00AM、假日至05:00AM
平日:午餐、宵夜$399 晚餐:$489
假日全天:$489(以上都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網站介紹→
由此去
IMG 2219IMG 2235
IMG 2224IMG 2221
老公跟大學時的同學約好要聚餐,剛好Eric跟外公外婆回南部了,於是我們決定去吃燒肉。因為如果帶Eric一同去吃燒肉,都會手忙腳亂的,既要顧他的安全,又要烤肉實在太麻煩了,剛好之前看Page12介紹過的樂也燒肉很不錯,就決定選定這兒嚕。
下班後直接往東區走,塞車加上找停車位找了好久,幸好有提早出門。因為其他人晚一點才會到,我們決定先點餐。這兒是採火烤兩吃的方式,火鍋料跟燒烤類種類繁多,另外還有熟食類的,如石鍋拌飯。飲料方面除了酒類是要另外付費的,有提供綠茶跟果汁,還有玻璃瓶裝的可樂是可以免費喝的。
IMG 2222IMG 2228
IMG 2227IMG 2232IMG 2230IMG 2226IMG 2233IMG 2223
剛開始服務生會先送上基本的肉盤跟海鮮盤下去烤,再給一份可點三次的單子,三次點完後再換新的。(不過基本上我們點了2次就已經很飽嚕。)鍋類方面則可以選擇鴛鴦鍋,我們選了日式海鮮湯,跟泡菜鍋底(泡菜的鍋底還是日鼎軒的好吃)。老公另外點了一份石鍋拌飯,還有韓式泡菜,石鍋拌飯很香,不過份量蠻多的,我們兩人分食一份,我就已經半飽了^^"。肉片方面我們最喜歡五花肉了,醃的很入味,又好嫩喔!海鮮類也都很新鮮。而且服務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幫我們換網子,清桌面,效率蠻好的。(不過有一個服務生收的好快,我們衛生紙大概只搽過一次,剛抽出來放在桌上,他就收走了,到後來衛生紙只有拿在手上才不會被收走^^")
因為燒烤類很豐富,所以後來我們幾乎只吃那就已經很飽了,火鍋幾乎都沒啥吃到。除了一般的材料之外,還有烤了麻糬跟飯糰,蠻特別的。
剛開始烤的那尾大魚,服務生會不時過來注意烤盤,等魚烤好,還很細心的把魚刺去掉呢!
樂也的材料都很豐富,而且都蠻新鮮的呢!這邊還有三種好吃的冰淇淋,
(Hagen-Dazs、日本明治、瑞士MOVE NITICK),雖然只有明治的口味最多,其他都只有一兩樣而已,但還是吃的很過癮。
感覺這兒的用料很豐富又新鮮,而且味道好棒,服務品質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