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德式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 2831-4592
供應早、中、午餐,早餐價位在新台幣120到260元間,中、晚餐則是300到500元間
02??j?u/01?ᥣ/08/03.gif
環境部分
美食地圖的迎新聚餐訂在8月底的星期天中午,地點則是天母的德式料理坊。上網找了一些資料,對於這兒印象倒是不錯,雖然還是有看到一兩則不好的評價,不過還是自己去試過比較重要呢!
IMG 2502IMG 2538
從板橋出發,大概騎了40分鐘左右就到了,餐廳前就有一排機車停車格可以停車。餐廳外觀感覺很寬敞明亮,右邊是麵包烘焙坊,除了現烤的好吃麵包外,還有德國香腸跟肉片、啤酒、冰淇淋等等的外賣區,左邊則是木製裝潢的餐館。走上鋪滿白色鵝卵石的步道,要不是正中午天氣太熱,Eric大概就會在這兒回起堆石子的遊戲了,這兒戶外也有好多座位,旁邊也有一個很雅致的小庭院。然後推開玻璃門首先看到挑高的天花板,桌椅擺設很明亮舒適。桌上的小陶盆種植了不知名的小花,好漂亮的感覺。因為我們是最早到的,還看到有很多家庭都帶著小朋友來這兒吃早餐呢!請他們幫我們加了兒童座椅,鮮豔的顏色讓Eric感覺也很有趣,而且椅子設計的蠻安全的,可以按身高來調整高低,又是一體成形的,不像一般餐廳木頭式的容易夾到小朋友。服務人員還很熱心的幫忙抱Eric坐上椅子呢!送水杯時也特地送了一個附吸管的杯子來,但因為是玻璃杯,請他們換塑膠杯時,改用一般裝咖啡的紙杯代替,這點有點小可惜。(其實這應該是我們要自備的,不過這兒看來有很多小朋友會來,其他方面都不錯了,如果能更加強這個小地方,應該更不錯呢!)(當媽媽後,因為帶Eric出門用餐的機會比較多,所以會比較注意到這些小地方^^"~~)
IMG 2505IMG 2537IMG 2504IMG 2515IMG 2516IMG 2510IMG 2509IMG 2506
02??j?u/01?ᥣ/08/03.gif
套餐部分
套餐是主菜另外加250元點的,有麵包(後來看網路上說這是可以免費續點的)、沙拉、濃湯、飲料跟甜點。麵包很有嚼勁,果然很香,Eric很喜歡吃,一下子就吃完一個了。
沙拉方面普通,醬倒是蠻酸的,大家都在猜這是什麼沙拉醬~~濃湯感覺像是麥片粥,有洋蔥、紅蘿蔔等蔬菜塊,聽精靈貓學姊Wennie男友說起才注意到裡面還有麥片跟薏仁呢!這湯喝下去之後飽足感就十足了。飲料我選了冰檸檬紅茶,甜點是一球紅莓冰淇淋加上巧克力蛋糕。冰淇淋感覺很清爽,果汁的比例比較多,蛋糕也不錯。
不過以套餐一份要250元來說,我是覺得比較貴了些。


IMG 2518IMG 2519IMG 2526IMG 2527IMG 2530

02??j?u/01?ᥣ/08/03.gif
餐點部分
再來是餐點部分,打開Menu看到有早午晚餐的餐點,主菜部分選擇很多(除了豬腳是晚餐才有提供),我們一行16人點了17份,我只記得幾樣菜名,例如C是野菇醬肋排飯、D是溫德焗烤豬排、H是德國肉腸佐酸菜、I則是咖哩腸。其他的名稱我都忘了!^^"大家都是只要有菜上來,就趕緊拿出相機拍照,今天出現的都是迷你的數位相機~~
另外
像這兒有名的是麵包,所以很多菜都有加上麵包入菜,像A跟D就是以麵包來當附餐。像P先生點的C主菜(260元),味道真的很不錯,醬調味的好,肋排烤的也很香,Eric也好喜歡呢!而我點的D主菜(360元),麵包烤的有點過硬,名稱雖然是叫焗烤豬排,但比較像是麵包醬配麵包吃的感覺,肉片只有幾片,上面是焗烤起司加磨菇醬,味道很不錯。然後那剛炸好的薯條,才剛上桌Eric就已經眼睛為之一亮了,邊喊著好燙,邊一口接著一口吃。其他也品嘗到精靈貓點的咖哩腸,跟上次在日耳曼小館吃到的一樣好吃。還有品嚐到愛咪的馬鈴薯沙拉,雖然是冰的,但也不錯。
除了我們點的這些主菜之外,還有沙拉跟濃湯也很種類,值得一提的是這兒的甜點種類也好多喔!尤其是有幾道名稱叫Pizza跟義大利麵等等的,卻是用冰淇淋下去做成這些菜的模樣,還有冰淇淋種類也好多。

A.IMG 2522B.IMG 2524
C.IMG 2523D.IMG 2532
E.IMG 2525F.IMG 2533
G.IMG 2536H.IMG 2534
I.IMG 2535

02??j?u/01?ᥣ/08/03.gif
因為前一天婆婆跟P先生說星期天下午2點要參加家裡附近廟宇的普渡拜拜,所以我們1點半就先回家了,沒能跟大家聊到多少。不過見到很多新朋友,跟大家一同聊天,品嚐各種美食還是好愉快的呢!後來回家的路上才想到還沒有買麵包>"<~~~真可惜。
我們兩個主菜加上一個套餐還有加一成服務費,消費約900多元。雖然上菜的順序有點亂(可能是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而且假日生意很好,我們用餐到一半時就已經都客滿了),但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
下次還要再來品嚐其他菜餚,可能就點三份主菜或兩份主菜加上一份甜點,薯條一定也要加一份來吃,當然旁邊的麵包店也要去吃吃看。
延伸閱讀:
Rosepudding --Cuisine Map 週年慶@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精靈貓•札記--旅行、拍照
--台北_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Ling's Life-- [餐廳]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轉個彎
--[嘴饞]Cuisine Map@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小V的字、畫、像--[味道] 美食地圖週年迎新會@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Tina's美好生活 --美食地圖週年慶~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Amykaku--[筆記] 周年迎新@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Page12--[德式]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同步張貼至110486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