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2478IMG 2477IMG 2479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南瓜濃湯,這是我們星期六中午的午餐。味道都很棒喔!當然是我準備的,不過也就只是把麵拿去微波,南瓜湯加水後加熱而已嚕。
說到這兒,桂冠出的這兩款義大利麵真不錯耶,雖然料不多(價位不貴,當然料不多啦!)不過醬的味道我覺得很不錯呢!另外還有一款是肉醬義大利麵,只要用微波的或是下鍋去煮一下就可以嚕。我們就是去逛家樂福看到銷售小姐用平底鍋加一些水煮給人家試吃,味道很好,馬上就買了兩盒。(微波比較方便,直接把蓋子撕開就可以下去微波了,不過感覺比較乾,下去鍋中煮,會更好吃呢!
而湯則是Costco買的南瓜湯,味道很不錯喔!也是可以加水微波或是在鍋子中煮,還有整塊的南瓜,可以先把南瓜塊放入果汁機中攪拌,再加入湯中,或是用牛奶代替冷水,味道會更好喝喔!上面再灑上一些Costco買的巴西里香芹,就很棒嚕^^
02??j?u/01?ᥣ/05/04.GIF

IMG 2488IMG 2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