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Eric的照片了,趁著最近要整理他的照片去做月曆,放幾張這幾個月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嚕,其實這樣一比較,發現這幾個月他長高不少呢~~
前面這幾張是年初去吃長奇日本料理時拍的,已經吃飽了,P先生還在吃冰淇淋,我們兩個在旁邊玩拍照遊戲。一連串照片拍下來,發現Eric表情動作還真多呢^^~~
接下來中間那幾張則是P先生加班時,我們帶他到辦公室去拍的,站在櫃子上,手上抓的是P先生這次到上海旅遊買的東方明珠塔充氣玩具。
再來下面那幾張則是這次回中部拍的照片,在舅公家玩的好開心,還在那邊跳舞呢!
最下面那兩張是在田中家裡拍的,他很愛戴那太陽眼鏡,不過P先生說覺得那兩張看起來太秀氣了:P
pl2
 

IMG 0002IMG 0003IMG 0020IMG 0021
IMG 0026IMG 0030IMG 0031
pl2
IMG_2306.JPGIMG_2308.JPG
pl2
IMG 2384IMG 2385
IMG 2387IMG 2389
pl2
IMG 2399IMG 2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