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剛從台中回家,老公就跟我說藍魚同學畫了一張很棒的圖送我,說他也看了好感動,於是行李一丟,趕緊上網來看,就看到同學不但在她網誌上Po「
晴天同鞋的"小小無尾熊"」了,也細心的寄了檔案給我。
她很仔細的把我寫的那篇「
小小無尾熊」的感覺都給表達出來了,甚至比照片還更有感覺。
她家【
藍魚的貢丸與棉被】,不但有她的生活點滴,還有很多可愛的狗狗畫跟照片唷,把她家的兩隻狗兒畫的好可愛呢!話說我跟藍魚同學,都是因為羅克提娜而認識的,因為我們是同年的,所以我就擅自叫她同學嚕。^^
感覺她是很用心認真生活的女子,也很佩服她的一些毅力跟努力。
真的好喜歡這幅畫的感覺,她畫的真棒!同學,謝謝妳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