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搶到萬次人數是在艾瑪家,那時為了搶這人數,可是超緊張的呢!不過順利拿到漂亮的css版型也是好高興的,之後是參加迴紋針老師辦的活動,剛好就在名額的最後一名,然後收到了老師拍的漂亮風景照做成的桌曆,現在就放在我們的書桌上,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漂亮風景可以欣賞。
這次則是
Kite舉辦的搶千活動,禮物則是她自己手工製作的羊毛小白熊一隻,真的很高興我抓到了,然後kite還寄了限時專送把小白熊在星期五那天中午就收到嚕^^~~
包的很漂亮的禮物,裡面有用塑膠盒裝起來的小熊跟一封~~情書~~哈,沒有啦,是Kite寫的信,真的很謝謝她把手工製作的可愛小白熊送給我。信中有寫到,小白熊因為是手工製作,可能會有些缺點。不過Kite手真的很巧,P先生本來以為這是外面買的,我跟他說這可是用羊毛做成的,他直說好厲害呢!
嗯,親愛的Kite,我真的發現惟一的缺點了,那就是~~小熊太可愛啦!Eric一看到就指名睡覺要抱他一起睡,不過~~~我才不肯呢,還是把他放在電腦桌上,讓他看就好啦^^
謝謝妳唷,我們都好喜歡這隻小白熊,會好好照顧他的~~~^O^對啦,因為小白熊看起來白白的好漂亮,所以我們決定幫他取名叫QQ^^(雖然沒啥創意,不過~~這名字覺得很可愛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包裝的很仔細的禮物,2--拆開後的模樣,3--這就是可愛的QQ嚕!4--派了另一隻小熊跟他作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