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境界潛艇堡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二段1巷12號
電話:8923-1295
營業時間:06:00~下午13:00(星期一公休)
之前在批踢踢的版上發現有一家風評不錯的潛艇堡,看到大家都介紹很好吃,而且就在成功路上,就一直想要找一天去買來試試,剛好昨天看到峰大的介紹很清楚,中午就決定去買來當午餐嚕。
這家就在成功路上,就是要上福和橋機車引道前,巷口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彎進去沒多遠就可以看到嚕。
看起來很像一般小吃店,店門口只有用帆布的招牌寫著--潛艇堡。
老闆娘很親切,旁邊的烤箱有很多法式麵包在烤,分成陽春、雙喜跟圓滿,陽春是只有肉沒有菜,雙喜就是肉加上兩種生菜,圓滿就是一種肉類加上各種生菜,我點了牛肉圓滿堡,有好幾種生菜,加上沙拉醬,牛肉片,肉片感覺是比較像牛肉乾的口感,但不會很硬,而且味道滷的很香。而而麵包雖然摸起來很硬,但咬下去一點都不硬,微軟而且酥酥的,好好吃喔!
這兒的的飲料有豆漿、梅子綠茶、奶茶跟玫瑰果露,我對玫瑰果露很好奇,然後老闆娘就很親切的倒了一小杯讓我試喝,帶點淡淡玫瑰香,而且稍稍有氣泡的感覺,雖然好喝,不過不大合我的味口,所以還是決定點豆漿,但這兒的豆漿跟一般的也不一樣,裡面還有加櫻桃或榛果?味道倒不大像是豆漿,但很好喝耶!聽說梅子綠茶也很不錯,明天再來試試。潛艇堡有牛肉、豬肉跟雞肉、鮪魚、鮭魚五種口味,甜的只有一種草莓口味,另外素食的則是有海苔素香鬆堡跟蔬菜堡(4種生菜),還有烤土司,價位從20-50元。而飲料分大中小杯,價位則是從10元到20元。跟Subway的潛艇堡比起來價格優惠多了,而且味道也很不錯,有興趣可以來試試喔^^
小插曲,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像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還在猶豫要點什麼飲料時,老闆娘很主動的倒給我試喝,她說了,萬一不敢喝買回去那麼大杯就不好嚕。第二次去的時候是老闆,在算錢時多算了8元,他在拿東西給我之前確認時發現,趕緊還了8元給我,還一直說抱歉。說他最怕找錯錢了,上次少找人家5元,等了半年才又等到那名客人,才能把錢還給人家(老闆的記性也太好了唄^^")。
感覺這兒服務好,東西也很好吃喔^^
延伸閱讀→峰大
永和潛艇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