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支持,讓這篇文章的回應相當踴躍。除了有很多一樣喜歡大愛戲劇或是這部好看的戲劇的朋友一同來討論分享外,也有很多朋友都要我寄這部戲劇的主題曲給他們,不過不好意思,當初會寫這篇文章是想要跟更多朋友一起分享這部好戲劇的感想。而主題曲是從瑞襄的網站下載的,現在因為那邊實在太多人下載了,好像也已經移除掉下載點了。另外,因為這部主題曲有5Mb多,有很多人留下Yahoo之類的信箱,大概都無法接收這麼多的檔案,所以無法mail寄送,加上我也沒有版權可以寄送,所以請不要繼續在此篇或是留言版留言詢問有關片頭曲的問題了(這篇公告之後,如果再留言索取主題曲的朋友,我將不再回覆嚕,不好意思)。重點是現在已經有原聲帶推出嚕,可以前往大愛討論區搜尋相關訊息並購買吳嘉祥老師創作的原聲帶,謝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應該是從謝坤山先生的「
心靈好手」開始收看大愛電視台的,然後之後看了「生命的豐華」、「愛在碧海藍天」、「金海清空」、「大愛的孩子」、「讓愛傳出去」、「七輩婦」、「把愛找回來」、「流金歲月」....等等幾部都是不錯的片子。一連串看下來,有很多部影片都很精彩,而且很多都是描述以前的生活,感覺很新鮮又好看,也對以前的農業社會純樸的氣氛覺得很溫馨。
而且大愛劇場跟一般連續劇比較不同的是每部都是普通級,可以跟小朋友一同觀賞的,又有教育的意義,所以Eric幾乎每天都跟我一起看。

770
接下來從8/9開始上映這部新片叫「草山春暉」,是由鄧安寧導演,然後由很多很棒的演員演出的,今天已經看到第二集了,劇情恢諧有趣又有教育意義,很不錯呢!
這部是描述大家庭中父慈子孝的故事,尤其裡面祖父傳下的家訓
「善為傳家寶、忍為積德門」,更是點明了整部戲的重點。而且由鄧安寧導演導出的故事,更是讓人感動又好笑,尤其常常在某些小地方,就有一些很有趣的幽默感,加上劇中演員的精湛演出,更是為這部精彩的戲劇加分不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9/21小記
我是從第一集就開始收看的,看到很多以前人辛苦努力奮鬥的故事,到後來四兄弟各自成家立業的故事,好精彩。也感受到很多人生道理,很值得學習呢!
我最喜歡大嫂的賢慧明理,大哥的智慧沉穩腳踏實地,及照顧兄弟的心胸。二嫂的溫柔體貼,二哥的隨遇而安,默默耕耘。三哥的奮鬥開發,跟三嫂的努力能幹。四弟的努力開朗跟四嫂的細心貼心。
小記一下,今天看到心華雖然很捨不得明善回台灣,但為了整個家庭跟事業,她跟明善說我們「就各自想念吧」,很是感動呢!為了大愛犧牲自己的小愛。還有很多小地方,好的演員加上好導演、編劇跟工作人員,成就了這部精彩的人生戲劇。期待每天的劇情演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9/22小記
今天終於看到他們家因為太相信朋友而造成公司將近破產的情況了,為他們很緊張,但看到大哥傳給明志他們的那一封信,覺得人生如果真能看的這麼豁達,真的是很厲害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片頭曲是由霍正奇跟洪瑞襄合唱的,很好聽唷,旁邊音樂播放也有,可以點來聽聽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草山春暉」片頭曲-草山的風
作詞作曲-吳嘉祥
主唱-霍正奇、洪瑞襄
--------------------
(男) 凝望天空的繁星點點
等待另一個晨曦浮現
那是我們擁有的
幸福的畫面

(女) 多少歲月的容顏改變
多少聚散的故事重演
擁抱我們的你
依然在身邊

(合) 草山的風 是劃過天際的彩虹
撒下了一片花海 綻放在心中

草山的風 伴隨著我們甜甜的暖暖的夢
喚醒了青翠山林 緊緊守候

----------------
Da-Ai Television大愛電視台
網址:
http://www.new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