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到市場去買了港式蘿蔔糕,想說假日可以煎給Eric吃。同事還在跟我說那麼早買做什麼,我是想說明天颱風說不定會放假,果然下午颱風就進來了,回家時就已經感受到間歇性大雨跟風的威力嚕。
因為看新聞都說這次颱風只是經過而已,所以想說應該不會放假,晚上8點多看新聞時,也看到北市宣布應該要正常上班上課,於是我們一家子9點多就睡覺了。
結果老公11點多被一通打錯電話的電話吵醒,再看新聞就發現放颱風假,還很高興的跟我說,明天真的放假了耶!我在半夢半醒間有聽到,心中就想了,那明天就可以睡晚點嚕。
可是今天早上還是跟平常一樣6點多就醒了,P先生跟Eric都還賴床到8點多才起床,吃過蘿蔔糕加蛋的早餐之後,因為也不能出門,就看了一部電影,然後本來10點多P先生想要睡個回籠覺,可是Eric怎麼可以睡覺,最後又爬起來跟他玩。
等到1點多,Eric看起來有點想睡的模樣了,可是才躺下去沒多久,他一會兒就說要喝水,一會兒說要跟我們睡,又跟我搶被被,中間我們三人都有瞇個一下子,但是Eric又醒過來在那邊吵。
可能是因為中午吃的東西或是怎樣,我胃開始不舒服,撐到3點多,P先生也說睡不著了,於是最後我們連午覺都沒睡,乾脆大家一起起床玩Xbox的賽車遊戲。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多出來的颱風假Eric很開心,所以他一整天不知道是吃了什麼興奮劑,到現在都還一付活力十足不想睡覺的樣子>"<~~然後到處跑來跑去,玩車子,唱歌~~~真佩服他。
等下要跟老公大學同學到家裡附近吃飯,看來今晚也不會太早睡了....
不知道大家颱風天都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