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生活真是越來越忙碌了,可是自問在忙些什麼,卻會突然愣住,然後...沒辦法怎麼具體說明。因為時間都被分割了,一下子時間就從白天到晚上了...
也覺得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常常叫了老公,但卻忘了要跟他說些什麼。或是有時老公跟我說了他要做什麼之類的話,可是等到時間到了,我又埋怨他怎麼沒跟我說,然後當他抗議時,我又偷偷想起來好像某天“似乎”有聽到他跟我說....(好咩,老公~~我承認我真的是忘記了~)
本來就很迷糊個性的我,真是當媽之後更迷糊了,像要繳電話費,結果第一次出門忘了帶,回來拿,竟然還是沒帶,到第三次才拿到>"<要不然就是前一秒要做什麼,轉個頭就忘記了,偶爾重覆一下剛剛的動作,可以想起來,但通常就是這樣想不起剛剛本來要做啥~~
還好有老公跟週邊的人幫忙提醒我,最近則是把一些要注意的事,寫在便條紙貼在電腦螢幕上或是放在桌上,這樣雖然還是有會忘記的時候,但比例少多了。
Eric這次跟外公外婆回去中部渡假將近一星期多,除了每天通電話時,只有剛開始幾天比較有空,再來都很忙。(前天還聽他說跟外婆去看猴子,聽他那麼高興的敘述,真是有趣呢!不過也好想他喔!幸好他明天就要回家嚕^O^)
大概是從前幾天開始,可能是每天都太晚睡了,結果火氣就變的很大,右邊的牙齒就開始痛,時好時壞。我最怕牙痛了,而且痛起來連頭都一起痛,真是難過...
不過比起牙痛,我更怕去看牙醫,雖然目前這位牙醫很厲害,動作也很輕,可是...還是很怕啦!所以~~我現在是駝鳥心態,能拖就拖,所以這兩天都盡量早點休息~~
然後加上我小弟又一會兒說他頭暈感冒,一下子又說他拉肚子,我幾乎是每天中午都得要回家帶他去看醫生或是煮東西給他吃。(我有兩個弟弟,都小我10多歲,所以他們也是大孩子兩名,我爸媽回中部去玩,我就得要負責他們兩個嚕。)
暑假他們得上暑輔,因為之前有兩人一起睡過頭遲到的經驗,所以這次請P先生每天早上先出門回家叫他們起床。
然後放假想說總算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結果老公假日兩天都得要加班,而且還抓著我一同去加班>"<。我是想說平常都讓他們兩人吃便當,假日有空煮些東西給他們吃,於是就到家樂福買了火鍋料跟一把小油菜,本來還想要煮咖哩的,結果因為時間很趕,火鍋還是比較快速可以煮好的,煮好吃飽之後,就去加班嚕,每天都得要到11點左右才回家,真是累....(雖然P先生為了要我陪他去加班,簽訂了很多不平等條約,他說我陪他去加班,他反倒還變累了,而且還要讓我ㄠ加班費~~:p)
所以這幾天開了電腦,頂多看看大家的留言,偶爾到朋友家逛逛,就只想要好好休息。
而且雖然想要回回大家的留言,或是寫些什麼,腦袋中卻有點空空的,懶病又有點發作了,先來休息幾天好了,等過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好好聊天~~(說不定明天就好嚕:p)
另外加上目光相對的相簿最近在維修,上海北京的照片沒辦法上傳,所以P先生的遊記只好暫停幾天嚕,這幾天再來找找可以替用的相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