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因為回中部去參加表弟的婚禮,所以星期六早上就出發了。
快回到家時,沿路看到好多鳳梨,選了一攤看起來蠻不錯的,老闆一直說他們家的鳳梨有多甜多好吃,就買了一些回家吃,沒想到被騙了,一點都不甜,品質還不好,害我們還想說到產地買會比較好吃。
而中部雖然也熱,但至少比台北好多了,外面都有涼涼的微風。
隔天到豐原去參加表弟的婚禮,天氣雖然變陰了,不過還是沒下雨。(照片跟內容再另補)
但是下午要回台北的時候,就開始下雨嚕。我跟老公因為要上班,就先搭車上來,爸媽跟Eric要繼續待在中部多玩幾天。
(
我們要下車時,Eric一直要跟,我實在是好捨不得~~~後來媽媽說他哭了一會兒說要找媽媽,後來媽媽就跟他說要不然我們打電話給媽媽,他才不哭...>"<~~要等到下星期一他才會回家..真是超想他的。
)
不過我們到彰化搭車時,就已經感受到風雨的威力,然後搭上遊覽車,在新竹苗栗那兒的風雨就超大了,甚至車子還會晃^^"~~而且在剛上車時,司機就跟我們說了,大家也可以在這兒先買便當,因為聽說台北那兒大塞車~~~
結果我們坐在前靣面兩排,那電視竟然壞掉了,老公調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看到影像,加上今天車子也接近客滿,後面位置不多,所以我們就一路「聽」著蜘蛛人2的劇情,其實也很好玩,因為有看過了,我們還比賽猜猜看現在演到那兒了。4點半搭車,8點多才到台北,算是沒有塞的很嚴重。
星期一放颱風假,在家休息了一整天,看了各家新聞一直播放各地的颱風影響,有好幾家記者都很賣力,不過看他們在風雨中強撐著報導還真是為他們捏了把冷汗^^"
然後還看到大陸記者穿著整齊撐著雨傘報導,但根本就看不到臉,反觀台灣的各家記者,即使穿著不甚漂亮的簡便雨衣,但至少這樣就不會看不到臉了,也是蠻有趣的^^"
本來想吃泡麵,結果這才發現我之前把庫存的那些不是吃完了就是丟掉了。於是晚上風雨變小了才出門去家樂福買了一堆泡麵,架子上果真有好多東西都已經缺貨了。
今天到公司來,沿路看到很多斷裂的樹枝,不過看起來情況都還好。可是到公司,這才發現網路竟然因為颱風斷線>"<一堆資料都不能處理,超麻煩的!到剛剛才可以連線,這幾天文章更新看來又得要變慢嚕。
這次颱風真是造成很多災害,雖然對北部來說風大雨大時只有一天的時間,可是好多地方,甚至農產品都受到很多傷害。希望能趕快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