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都不敢出門太久,還是躲在室內比較舒適些。所以連假日也幾乎多窩在家中休息,只有等到太陽下山後才出門去走走。
星期六晚上本想要到老公學長開的「
八國聯軍串燒火鍋」去吃飯,才在想不知道現在生意怎樣,結果竟然看到店門口貼著廉讓的紅紙條....沒想到才多久的時間,就已經沒有在營業了,真的是很可惜耶!才想說要再去嘗嘗看呢!不知道學長現在改做什麼生意了,下次再問問好了。
沒吃到火鍋,決定往南雅夜市去。反正也沒特別想吃什麼,大約6點多到夜市,走到一半就在有一攤賣著很多串燒的攤子對面,看到有人在排隊,好奇的一看,竟然是在排爆米花?好唄,好奇的我當下馬上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順便觀察到底是在排些什麼呢?看到一個爆玉米花的攤位前有很多大塑膠奶瓶的空瓶,然後小杯是25,中杯是35,大杯是50,如果是奶瓶裝的話,是85元。玉米花的味道真的很香,遠遠就可以聞到了,讓我好奇的是到底這玉米花是多好吃,要到這樣排隊的程度,而且上面寫著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半到晚上12點,每人還限購4杯喔!
可是我在排了半小時後,隊伍前進的速度大概只有蝸牛爬行的速度吧!因為每一鍋爆出來的玉米花,大概只有賣給1-2人的份量而已。前面有一對情侶輪流去前面看情況,然後互相回來報告。老公跟Eric早就不耐排隊,先行到前面去逛街了。我問了前面那個女生說她有沒有吃過,她說也是第一次買,不過就是聽說這爆玉米花很香,比華納威秀賣的大包,而且味道又香,價格又便宜。又聽到後面有一個女生說了,這家爆玉米花以前就很好吃,不過沒想到現在生意這麼好。甚至很多小朋友跟爸媽吵著要吃,但排了好久都還沒輪到,小兄弟兩為了誰要繼續排隊在鬧意見。終於,在等了半小時多,老公已經打了兩次電話過來問我現在排隊的情況,加上前面那對情侶的男生堪察完前方的情況回來說了,他有算過,平均每人大概要等上10分鐘,他們是排第10個,大概還得再等上100分鐘^^"~~我決定放棄,反正老公剛剛到前面逛的時候,有發現另一家也是賣這奶油爆玉米花的,也不難吃,而且根本就不用排隊^^"~~
夜市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可是我們都覺得好熱,於是就跑到夜市口的一家冷氣開的很冷的涮涮鍋吃飯,吃飽回來順道再到那攤不用排隊的爆玉米花店去買了一筒大包的玉米花,再買了一些串燒回家。因為夜市人實在多,空氣也都感覺悶住了,還是早點回家休息比較好。
經過那家爆米花店時,那排隊的人數大概還是維持在10-20人左右....
回家吃這爆米花,真的好吃呢!奶油跟糖應該是放很多,因為一大包裡面只有幾顆是沒有完全沾到糖的,其他都是被糖給包起來的好吃玉米花。熱熱吃當然很香,不過就連冷掉了吃,都還是一樣脆又香,吃的真是很過癮。不過說真的還是對那家要排上那麼久隊的玉米花很好奇~~有人吃過嗎?或是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好了。


IMG 2138IMG 2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