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很忙,因為星期二把Eric帶回台北後,詢問過主管的意思之後,這兩三天他就都跟我一同去上班了。白天工作忙,還要照顧Eric,晚上回家後也在忙,等Eric睡覺後,我跟老公就在玩XBOX^^"~~哎...所以最近真的是很混..:P
說到帶Eric一起上班,我準備了一個百寶袋,裡面裝了他的玩具、一些零食,再加上他的臭被被,Eric就很開心的跟我上班去嚕。早上讓他吃過早餐後,就讓他在後面休息室中看電視,偶爾他會跑過來看看我有沒有在,然後再跑回去看電視。中午吃過飯之後,1點多開始睡覺,可以睡到將近4點,再玩個1小時左右就下班了。大致上他的表現還不錯,只有一次我有事到前面辦公室去,請同事幫我陪他一下,他說好,可是我才出去沒多久就開始哭,等到我回來,就看到一個掛著兩行淚的小朋友,高興的衝過來跟我說:「媽媽,我找不到妳。」然後每次他中午睡醒時,就會聽到他在後會休息室輕聲的叫媽媽,看到我出現,又笑的開心的模樣,這感覺真是很好。突然覺得當全職媽媽,整天跟小朋友在一起感覺一定也很不錯吧.....
這幾天很謝謝主管跟同事們的包容跟幫忙,等到下星期外公外婆回來,Eric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作息了。不過考慮到他現在已經2歲半了,加上爸媽年紀也大了,體力比較沒有那麼好,想要讓Eric去念書了。看來接下來就得要開始找適合的幼稚園了......這又是一個很傷腦筋的問題嚕。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資料,也有很多位熱心的朋友跟媽媽們都有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但還有很多要考量考慮的。當然除了地點之外,還有幼稚園的環境,師資,學費等等。
今天晚上去喝老公學長的喜酒,跟另一個學長的老婆聊了好久,都是有關於小朋友教育的問題。她有兩個小朋友,一男一女,女兒已經是念幼稚園小班要升中班了,兒子再過一陣子大概也要去念幼幼班。她們是住新竹湖口那兒,念的是她哥哥夫婦開的幼稚園,環境好,價格又優惠,聽她說那兒空間很寬廣,而且還有兒童親水池,跟特地運了白砂做成的砂坑,戶外環境超好的,還有一大片草地...小朋友在裡面每天都可以玩的很開心,師資方面也都是專業教育人才,很多在新竹園區的父母也都很喜歡那兒的環境呢!而就是因為喜歡那邊的環境,所以雖然學長是在台北工作,每次到假日才會回去湖口,常常跟學嫂說要一同搬上來台北,她都不肯。
說真的很羨慕那樣的環境,小朋友可以在那麼棒的環境中成長,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跟老公都比較不贊成小朋友在幼稚園就開始學很多東西,像我們家三個小孩,就我小弟是念公立幼稚園,每天上課都好快樂,學的東西也沒有比較少,而且吃的餐點都很棒。不過公立幼稚園要等到4或5歲才能去念,而且名額又少。跟愛米姊也有聊到公辦民營的幼稚園,不過目前看來只有台北市有這樣的幼稚園,還要再多多搜尋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