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最近我們家多了一樣新玩具,就是這台XBox,不過這次可不是我敗家的紀錄,是我家老公買的。前陣子他本來想買一台筆記型電腦,結果網拍逛了一陣子,某天上班時他就傳了訊息給我,說買一台XBOX來玩好不好?問我當然是說好啦,不過竟然老公也會想要玩這遊戲,平時都是我最沉迷於遊戲,沒想到這次他竟然會主動說要買呢!
說真的,我對XBOX倒是比較沒有概念的,因為平時都是玩電腦遊戲,或是PS,上網看了XBOX的遊戲,我想玩的那些都沒有,就覺得不大有興趣,不過老公後來看到有一組附了5片原版片跟1支搖桿、1支DVD遙控器加主機的,9成新,只要3500,就買了。之後因為我要玩賽車遊戲,老公又買了一組賽車方向盤,跟一支搖桿。
說真的,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XBOX遊戲不多,可是那遊戲畫面真的超精緻的,功能也比PS多很多。到目前為止我玩了哈利波特2跟沙灘排球,3D畫面很漂亮,而且音樂也都很棒。而且內建硬碟,遊戲進度儲存都沒有問題。所以我們現在都等Eric晚上睡著後,再拿出來玩。
老公是喜歡玩那生死格鬥之類的遊戲,每次叫我跟他對打我都輸,最後我就耍賴,叫他的人物要先讓我打掉一半力量值,他才可以動:P
然後賽車遊戲的這動力方向盤也蠻滿意的,可以裝在桌子上,感覺就跟自己駕車很像,撞到旁邊時也會有震動的感覺,很有趣的哩!不過賽車遊戲畢竟還是不比真正駕駛那麼順手,但這麼擬真的感覺很好玩...
希望Xbox能出更多有趣的遊戲片^^(老公現在每次看我玩的那麼開心,就會在旁邊笑我,不知道當初是誰不想買這個的,現在玩的最認真的還是她....:p)

xbox1xbox2


特點:

1.經微軟測試及驗證能與XBOX搭配
2.全實境類比駕駛模擬
3.內建G-SHOCK馬達,能在現敏感的觸感回饋
4.能搭配任何桌面及台面安裝吸盤
5.動作控鈕十個,其中包含版機
6.精確的數位控制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