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哈拉 Sahara
官方網站→
由此去
poster
因為Eric跟外公外婆回中部去玩,所以我們兩這幾天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看電影。
說到看電影的好地方,當然是永和美麗華了,一次可以欣賞兩部下檔的電影,真是很過癮呢。
第一天看了「限制級保姆」跟「麻辣女王2」,這兩部都是很輕鬆好笑的電影,不過一次看兩部,還是有點累。所以隔天我們就只看了這部「撒哈拉」,剛開始我其實是不想看這部電影的,因為劇情並不是很吸引我,不過老公說這部電影應該不錯,後來還是看了這部電影。但事實證明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
主要是尋寶跟冒險的故事,其中有漂亮的沙漠景色,無邊無繼的好漂亮,還有非洲那兒的自然風情,跟神秘又好聽的歌曲,覺得真的很棒!
而女主角潘妮洛普更是讓我顛覆了對她的刻板印象,因為幾場動作讓人覺得也很靈活。男主角也演的很不錯,跟死黨之間的互動更是默契十足又有趣,像其中有一幕在沙漠中飆飛機的那段,很有趣也很有創意。這部電影不但場面大,沙漠的風情也一覽無遺,值得推薦呢!
**********

探險家德克彼特(馬修麥康納 飾)找到與歷史傳說相關的著名硬幣,他決定把握機會,出發到西非最危險的地帶尋寶。當他們搜尋當地人稱為「死神之船」-南北戰爭之際就消失的戰艦,據傳船上載有秘密寶物-德克與其機智夥伴艾爾裘迪諾(史帝夫贊恩 飾)認識了美麗、聰明的伊娃蘿雅絲博士(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她相信寶藏與威脅世界安全的重大問題絕對有關聯。
搜尋沒有人相信存在過的船艦,德克、艾爾、伊娃必須靠著自己的智慧、勇氣才能智取可怕軍閥,在這個偏遠危險地帶保住小命,解開兩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