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
mad-1sheet 800
官方中文網站→由此去
趁假日我們看了這部「馬達加斯加」,很輕鬆逗趣的劇情,Eric看的也好開心,有大明星生動有趣的配音,加上有趣的劇情,小朋友應該都會蠻喜歡的。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隻愛做夢的斑馬,個性很可愛呢!
劇情描述紐約的一群明星動物們不小心誤闖荒島,在荒島上發生的一堆好笑的事。其中有一幕是獅子因為肚子餓過頭了,竟然誤把斑馬的屁股看成美味的牛排,然後狠狠的咬了一口,Eric看完這一幕之後印象很深刻,之後我們只要問他,牛排在那兒?他就會指著他自己的屁股說在這兒,接著我就會隔著褲子假裝咬上兩口他的小屁屁說我在吃牛排,他就會笑的很開心,而且還說這是媽媽的牛排,爸爸不可以吃。
然後昨天他在玩表哥送他的一台中型玩具車,因為那是可以開合放玩具的,結果不知道怎麼玩的,他中午就先去夾到右手虎口處,一個小洞流血脫皮,讓他哭了一會兒。下午看完電影後坐在上面玩的時候竟然又失去控制滑倒,這次變成屁股被夾到,而且兩邊都有一小塊瘀青,老公於是決定把這車子給丟掉(因為之前玩了好久也沒發生這樣的情況)。然後我抱著他秀秀時,就跟他說,怎麼辦,媽媽的牛排被車車夾到流血了啦!結果他一聽就破涕為笑,說要跟外公外婆說他的牛排被車車夾到了。真是有趣....

**********

動畫「馬達加斯加」 美票房破億
【TVBS新聞 】
夢工廠年度大片「馬達加斯加」在美國一上映,首週票房就突破1億美元,風靡全美!雖然這是部卡通片,不過劇情搞笑又找來大明星幕後配音,魅力不同凡響。
夢工廠今年夏天推出新片「馬達加斯加」描寫紐約中央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勇闖叢林的逗趣故事。斑馬:「難道你們不覺得,沒有接觸外面的世界很怪嗎?」夢工廠工作人員:「為這些動物擬人化挑戰,還要賦予他們人類性格。」
自戀的獅子、愛作夢的斑馬、老是以為自己得憂鬱症的長頸鹿、時髦愛漂亮的河馬,外加4隻愛搞怪的企鵝,這群養尊處優的動物明星們,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逃離了動物園,只好被遣送回非洲,沒想到在途中意外流落到印度洋中的馬達加斯加島。斑馬:「讓我告退一下。」獅子:「你要去哪裡?」斑馬:「我要游回紐約去!」
這一群城市鄉巴佬,要怎麼樣在野外求生存呢?他們又會遇到怎樣的新鮮事呢?獅子:「哈囉!小寶貝!」
夢工廠也請來班史提勒、奧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六人行」裡的大衛史威莫,和威爾史密斯的太太潔達蘋姬來為可愛的動物配音。
這部輕鬆搞笑的「馬達加斯加」,即將帶領觀眾體驗非洲探險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