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客樂

永和市竹林路78號
 TEL: (02) 2929-9878
IMG_0892.JPG
IMG_0890.JPG
IMG_0869.JPGIMG_0888.JPG
說起這間店,真的是很久的一間店了,從我國中甚至更早一點就有了,然後SOGO關掉之後,雖然附近很多店都因此關門了,但仙客樂仍然保持的很不錯,幾年前甚至搬到隔璧的relax,擴大經營了。不過我到這兒用餐的次數並不多,這次剛好阿媛回來跟我們聚會,就決定到這兒去吃飯。
現在這兒的感覺比之前裝潢明亮舒服多了,而且餐具都是從法國進口的,每個都很漂亮。
IMG_0870.JPGIMG_0871.JPG
IMG_0872.JPGIMG_0873.JPG
IMG_0874.JPGIMG_0875.JPG
而且感覺現在的餐點變精緻多了,以一客200-500左右的價位來說,真的是很豐富又多樣化。
先說沙拉吧好了,除了有洋蔥圈、酸辣雞翅、義大利麵、蕃茄鮪魚沙拉、奶油洋芋沙拉、海鮮沙拉、生菜沙拉等等。還有好喝的蕃茄通心粉牛肉湯、玉米濃湯、愛玉冰。說真的,這沙拉吧的內容也很豐富,味道也都不錯,我們光吃這些肚子就蠻飽的了。
然後主餐的份量也是很多,我們點了法式海鮮焗烤跟義大利海鮮、奶油焗烤飯、跟我點的炸魚,焗烤類的味道都很有奶香,而且料也豐富,而我的炸魚雖然是有點普通,不過肉質也蠻嫩的,每道菜的味道都很不錯,只不過因為肚子真的很飽了,我們後來是一起share這些餐點,然後剩下一個焗烤飯真的吃不完,同事就打包回去。
餐後的飲料也很不錯,(這就是只有一杯的份量了)其中我覺得葡萄柚汁最好喝,還有果粒呢!
IMG_0876.JPGIMG_0877.JPG
IMG_0878.JPGIMG_0879.JPG
IMG_0880.JPGIMG_0885.JPG
IMG_08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