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福扁食
台北縣永和市民權路34號1樓(秀朗國小5號側門斜對面)
89416550~1
IMG_0957.JPGIMG_0958.JPG

IMG_0956.JPG
這間在秀朗國小側門的扁食店,是某次同事帶我去吃的,有讓人覺得蠻舒適的用餐空間,而且整體感覺很乾淨,只要不是遇到中午或晚上休息的時間,都可以蠻悠閒的用餐。
而這兒的餐點大概都在50-70左右,像我喜歡吃的鮮蝦扁食麵一碗是65元,鮮肉扁食則是50元,也可以點綜合口味,一碗60元,這兒的湯頭很不錯,清清淡淡的,而且上面加的是碗豆苗的菜,我蠻喜歡這樣的搭配,炸醬麵的醬料很入味,好吃。鮮蝦扁食每口都可以咬到一尾蝦子(不過..蝦肉咬下去覺得很彈口...吃起來有點奇怪^^"~~)鮮肉扁食雖然比較小顆,可是裡面的肉餡也蠻香的。這間除了讓人覺得很乾淨之外,扁食的皮泡久也不會像有的扁食那樣軟軟的,不過這兒的動作比較慢一點,像上次中午來買,因為剛好遇到學生下課,足足等了半小時多才買到,所以還是錯開用餐時間會比較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