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事情忙一段落,加上照片都已經整理好了,一下子把3篇食記都給趕工出來。
不過最近有2件事讓我覺得蠻不舒服的,大概是從這個月或上個月開始,某幾篇文章就常常出現好幾則每天會Po好幾次的莫名其妙廣告留言,刪了又再來,雖然刪的很麻煩,但還不致於讓我不能接受。
但這兩天竟然加上無聊的網路變態小白留下不雅的文字!真是什麼無聊的人都有。
前者刪掉就好,雖然麻煩了一點,但是後者讓我感到不舒服,雖然說在網路上寫日記本來就有可能會遇到這樣的事,但我還是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只開放讓會員留言,雖然麻煩了點,但至少可以杜絕網路廣告跟無聊的網路小白。
請大家先登入再留言,感謝!假如不是會員的朋友,麻煩請到留言版留言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