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媽媽聚會因為都剛好遇到老公加班,所以沒辦法參加,這次愛米姊跟我約好,先跟老公講好,總算可以參加了,本來是說要去吃八神涮涮鍋,不過因為可愛的小啾要一同參加,於是改到小靜子廚房,上網看了介紹,好壞都有,但可以去試試新餐廳也是很不錯的。
我們約的是1店,是由老闆經營的,因為對那兒路不熟,雖然是約6點半,不過我5點半下班後就決定早點出門。結果6點整就到了,本來是先看到2店,但愛米姊有特別提醒我們是要到1店去,把車停好,看到1店小小間,跟2店感覺有差呢,而且位置並不多,大約10多個而已。因為還下著大雨,所以到附近稍稍逛了一下,就決定先進去店裡等。
雖然裡面空間不大,可是給人很溫暖的感覺。紅色的水杯跟貓咪的糖罐都很可愛,而Menu上每道菜都貼心的加上圖片可以讓人選擇,價位約在220~400多左右,分成套餐或單點。
今天出席的媽媽們除了我之外還有
TangoAirelWeiwei跟小啾寶寶、蝌蚪amyle愛米,除了Amyle是第一次見面之外,其他媽媽之前聚會都已經見過幾次了。
愛米姊腳已經好多了,她還很細心的打電話跟大家聯絡,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好有活力,而且聽她說到八神那好吃新鮮的海鮮,真是讓人食指大動,下次要一起去吃喔^^
Tango從上次見面之後,到這次才又再遇見,換了新髮型的她,精神奕奕的,跟她聊天真是愉快。
Weiwei帶著換新髮型的可愛小啾來到,剛開始小啾有點不適應,不過等她適應一點後,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觀察環境起來了,而她可愛的皺眉表情,還有剛冒出頭的兩顆可愛小牙都讓在場的媽媽們把目光聚集在她身上,也想起家中自己可愛的小寶貝。Weiwei溫柔的跟小啾說話,而且百寶袋中有好多新奇的小玩意兒,然後看到小啾用可愛的撒嬌方式跟Weiwei說要喝奶,她馬上就讓小啾趴在胸前喝了,母愛真的好偉大唷~~
Ariel看起來有點累,不過看她跟小啾說話時,好溫柔的模樣~~想起我跟Eric每次講話都沒那麼小聲溫柔,真是要多多學學。因為坐比較遠的關係,所以也沒怎麼跟她聊到天,希望下次有機會多聊聊。
蝌蚪坐我旁邊,說起來我跟她真是算很早就認識了,不過也是各自有了寶寶之後才有見面的機會,她很安靜的聽著大家聊天,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小蝌蚪長的真的跟她好像唷^^
Amyle是第一次見面的媽媽,跟Tango一樣,身材保養的好好,都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咪了,而且也很健談有趣呢,希望下次有機會多多一起參加聚會再一同聊天。
IMG 0998
這樣的媽媽聚會真是很輕鬆好玩,大家都很親切的聊著媽媽經跟很多事情,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大家從6點多一直聊到9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道別,Amyle還送大家一人一份好吃的宜蘭牛舌餅,真是謝謝她哩!
結果回家時,我竟然騎錯方向,騎了好遠一段才覺得怪怪的,問了一旁好心的一個男士,他跟我說我方向騎反了,還細心的跟我說應該是要經過那幾條才會到和平東路~~哎,真的是沒啥方向感^^"
回家Eric已經睡著了,我高興的跟老公說起這間店豐富的套餐,還有今晚熱鬧的聚會,也決定下次全家再一同去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