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6月份的書單整理好之後,這才發現4-5月買的書還沒有做整理呢,於是趁今天有空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其中除了B跟C之外,其他幾本閱讀起來都蠻輕鬆的。我是都已經閱讀完畢,大概說一下讀後感。不過我的讀後感應該是蠻主觀的,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假如沒興趣的也可以直接連到圖片下面的連結,就可以到博客來去看他們寫的書評介紹,也歡迎看過這些書的朋友一起討論喔!^^
 

A. 0010283752
蹺課去希臘─五個交大女生受難記 

 
B.0010284069
漂流在英倫‧巴黎:左轉海德公園,漫步香榭大道 

C.
0010270177
希臘N66°33’:聽說風的顏色是藍的

 D.0010285993
旅行教我的十一堂課 

 E.
0010284954
再咬幾口義大利(限量簽名版) 

F.0010284624
張國立+趙薇的上海飯團

G.0010290438
我的餐桌在南義


aqua33
第一本「
蹺課去希臘」,雖然一樣有義大利跟希臘美麗的景色,但內容跟一般看到的希臘浪漫之旅比較不同,這五個女生精彩的希臘之旅可是很有趣的,真的對她們的勇氣蠻佩服的。
第二本
「漂流在英倫、巴黎」
介紹巴黎一些著名的景點,還有自助旅遊的一些注意事項,也有實用的旅遊地圖,不過~~跟林君萍的其他作品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她早期由小知堂出版的
0010026481決心去希臘
0010046609決心去旅行---東京‧京都這兩本書的感覺~~~
第三本
希臘N66°33內容就是決心去希臘的另一版,除了編排跟內容有稍稍改變之外,其他都是類似的~~說真的,本來以為是一本新書,可是在7-11拿到書之後覺得很失望,即使內容仍然是不錯,但是我都已經看過了,不過剛剛到博客來去看,發現決心去希臘已經沒有書了,也不會再版,所以假如沒看過第一本書的朋友仍然可以去買這本新版的來看。
第四本
旅行教我的十一堂課 」褚士瑩把自己多年旅遊各地的經驗,加上一些忠告跟大家分享。本以為是本蠻輕鬆閱讀的書,不過我後來竟是分了幾次才看完,因為有些內容寫的比較過於嚴肅,覺得沒我期待的那麼好...
第五本
再咬幾口義大利由老張跟趙薇寫的旅遊書,一向是精彩又有趣的,他們各自寫作的風格不同,敘述的感覺也不一樣。由張國立執筆的部分,就是讓人一邊沉醉於風景悠美的文字,一邊又覺得有趣,而趙薇寫的部分則是有很多實用的資訊,我很喜歡他們兩人合著的書,而且書中除了很多義大利的美食之外,還有好幾個地方景色都好漂亮呢!
第六本
張國立+趙薇的上海飯團一樣是兩人合著的旅遊書,不過這本書就真的幾乎都在說上海的美食,很多地方美食,或是大餐館的特別食材,看完也好想要去上海走走喔!不過跟上一本比起來,這本比較偏向於上海旅遊美食部分,風景方面介紹比較少,另外書皮上還有幾間餐館地址電話跟上海地鐵一覽圖,如果到上海去自助旅遊,就可以把書皮帶去參考,蠻實用好玩唷。
第七本
我的餐桌在南義,本來到金石堂是想要買
我的托斯卡尼度假屋,結果看到這本書封面漂亮的海灣,就決定改買這本書了。跟著『洋緹』的老闆Purple到南義大利去品嚐美酒跟各式各樣的美食,不但有美麗的景色,還有令人食指大動的義大利道地美食,其中有一張香檳跟美麗海灣的照片好美麗喔!這本美食旅遊書,作者寫作的風格我很喜歡,很輕鬆,介紹美食的形容詞跟方式也很貼切^^。

延伸閱讀→
2005博客來旅遊展 迷戀,這是我的方式 美食
延伸閱讀→
2005博客來旅遊展 迷戀,這是我的方式 旅行

aqua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