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ak
Anywhere Somewhere Nowhere

平時都是在網路上購書,不過在網路上購書沒有像在書店買書那樣可以先翻閱過,雖然我相信我的第六感,但偶爾還是會有突槌的時候,可是當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封面跟介紹時,當下就知道這是一本精彩的書。果然當我拿到書的時候,厚厚的一本書,感覺好有質感,而看完這本書之後,心中有濃濃的感動,彷彿剛剛看完一部精彩的電影,那種感動,真的很棒。雖然這只是一本書,可是每個文字跟照片都很生動,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徐君豪台客跟李鼎導演兩人精彩的演出,一路上各種特別的美食,每張照片,都好精彩。
跟著他們的腳步,好像也坐在那直線加速之王上面,一起看到高山的美景,濃厚的人情味,純樸的感覺,甚至蘭嶼那純淨的海洋,我也經歷了這一場精彩的旅程。
台客與導演的官方網站→由此去
想一起體驗這場令人感動的旅遊→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