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病毒真的是很毒的,我感冒4-5天了,到今天都還是頭昏腦脹的。
從Eric上星期五發燒,燒了2天,一直很擔心不知道是不是腸病毒,還好只是一般的感冒,因為2天後燒就退了,變成咳嗽,到現在也偶爾會咳幾聲。那因為都是我在跟他一同吃飯,等他好一點之後,星期一我就發現喉嚨開始痛,鼻子也開始不舒服,以平常的經驗,我就知道感冒了,而且是重感冒。(昨天weiwei也說被小啾傳染感冒,本以為小朋友的感冒病毒應該沒什麼,但其實也是蠻毒的說^^")
沒想到這次真的感冒的很嚴重,喉嚨開始痛之後,晚上就開始發燒了,半夜還頭痛到醒,吃了退燒藥有好一點,隔天本來不想去上班,但想到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最後還是到公司了。結果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好不容易撐到中午休息時間,連午飯都不想吃,就趕緊去睡了一會兒,睡醒才稍稍好一點,要不然早上真的是頭痛發燒跟咳嗽各種症狀都有。
我想大概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沒睡飽,加上感冒病菌很強,又適逢生理期,身體狀況真的很慘,整個人都沒力氣,又頭痛,到晚上甚至還加上牙痛(應該是火氣大的關係)。
去看了中醫,醫生說就算我沒發燒,身體還是很虛,所以真的要注意一點。
然後這兩天稍稍好一點,可是咳的還是蠻嚴重的,昨天再加上流鼻水,然後半夜咳醒。
今天早上整個腦筋都空空的,真是超難受的...所以這幾天都是上班硬撐,等到回家後大概都是吃飽洗好澡之後8-9點就睡覺了,希望能多補充些體力。不過那麼早睡,也沒睡的很熟,因為頭痛,咳嗽,鼻塞,甚至還一直在做夢>"<真是夠了。
明天是端午節,早上得要幫忙準備拜拜的事宜,也不行睡太晚,希望感冒快點恢復,要不然就會很累了。

大家也要多多保重,別感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