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0907IMG 0908

網站介紹→由此去
這兒可以網上訂購→由此去
之前在BBS的茶版上,看到有人推薦7-11賣的「極鮮乳」,說有別於一般的牛奶,很好喝。可是每次到7-11的飲料架都沒有看到。而且因為最近發現家裡附近有光泉牧場直營的鮮乳,味道好喝又不貴,然後我們全家現在都喝那兒的牛奶。所以雖然對這極鮮乳很好奇,(我超愛喝牛奶)但又對一般市面上賣的鮮乳都沒什麼信心,就也沒有很積極的去找了。
然後今天因為剛好到7-11去領錢,領完後想說看看中國信託的紅利點數可以換到什麼東西,發現300點可以換一瓶極鮮乳(一瓶30元),就選了這樣,不過到飲料架上一樣沒有看到這鮮乳,問了店員才知道這鮮乳是有限量的,一間店只有配給12瓶,賣完就沒有了,而公司附近這幾間7-11都是晚上進貨的,中午來的時候就幾乎都沒有嚕。不過後來我又跑去另一家看,竟然發現還有3-4瓶,就換了一瓶回去喝。
我一直覺得用玻璃瓶裝的牛奶都會特別好喝,像之前在摩斯買的牛奶也不錯,而且瓶子也好可愛。
然後這極鮮乳喝起來真的很香,帶點微鹹的感覺,感覺比一般市面上的牛奶純~~
因為這是寬口徑的瓶子,所以喝完後把瓶子洗淨後,可以種些水耕植物,或者放些水晶或石頭,裡面加些水,也很有感覺,準備開始來收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