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全家要一同去參加小啾寶寶的週歲慶生會,天氣很好,101大樓在藍天裡看起來格外美麗。
IMG_0699.JPGIMG_0702.JPG
IMG_0796.JPGIMG_0704.JPGIMG_0705.JPGIMG_0716.JPGIMG_0721.JPGIMG_0722.JPGIMG_0724.JPGIMG_0725.JPGIMG_0726.JPGIMG_0727.JPGIMG_0728.JPGIMG_0746.JPG
IMG_0719.JPGIMG_0731.JPGIMG_0761.JPGIMG_0769.JPGIMG_0794.JPGIMG_0793.JPGIMG_0791.JPG
IMG_0777.JPGIMG_0775.JPGIMG_0800.JPGIMG_0801.JPGIMG_0753.JPGIMG_0752.JPGIMG_0754.JPGIMG_0718.JPGIMG_0710.JPGIMG_0748.JPGIMG_0708.JPG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艾瑪跟童童全家,艾瑪穿了粉紅色套裝,很漂亮,聽她說已經找到旅伴了,又要去歐洲旅遊一個月,真的好佩服她喔^^
而小童童上次看到時還只會爬,這次已經可以走的很穩了,而Ariel跟老公還是一樣年輕又有型。然後今天的主角小啾跟weiwei還有她的妹妹也出現了,可愛的小啾看起來雖然很想睡覺,不過今天她可是主角呢!^^小啾跟媽媽都一樣穿著洋裝,她跟艾瑪還有小朋友們看到五顏六色的氣球都覺得好高興。
木笛子跟辰辰之後也到了,木笛子還是一樣親切又健談,小辰辰有點害羞的模樣,不過他跟Eric上次在童年空間玩的愉快,這次兩人一見到面,馬上又玩在一起了。
愛米姊姊腳上的傷口還沒恢復,不過精神看起來很不錯,第一次看到小婕,感覺她很高,也很有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是個可愛的小姊姊。小若穿的好淑女,感覺又比上次長大多了,不過玩起來還是活潑有活力。愛米姊的老公看起來就是體貼好爸爸的模樣,一直專心注意兩個女兒的動態。當然我家Eric爸也是嚕,所以讓我跟愛米姊可以悠閒的坐著好好聊天。
蝌蚪全家我是第一次見到面,雖然以前在蝌蚪的個人網站上就認識了,不過也是到這次才見到面,她跟Alan也是很棒的旅遊玩家。小蝌蚪好可愛,真的跟蝌蚪長的好像,才剛學會走路的他,自己一個跑來跑去的,也玩的好開心,不過我也抓不到他^^"~~因為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動作都好快喔。
Dj全家比較晚一點到,雖然常在Dj的網誌上看到可愛的小允嘉,不過今天可是第一次看到本人,雖然剛剛睡醒,不過等他適應環境後,馬上就玩的很開心了,而且他那可愛的笑容,真的很迷人哩!看他玩氣球玩的高興,好興奮呢!鳥先生的攝影技術很棒,每個小朋友都有精彩的照片,真是謝謝他了。
莫莫的小羽好可愛,我幫她拍了好幾張照片,可惜我動作太慢,所以照片都模糊掉,不過她全場跑,玩氣球也玩的好開心喔。
準新娘雪兒好美麗,皮膚吹彈可破,而Camera
桑溫文儒雅的模樣,兩人站在一起真的好適合喔!祝她們百年好合~~~
weiwei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東西,除了有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的球屋之外,還有小喇叭跟小氣球,大家真的也玩的很開心,這兒的餐點味道也很不錯,艾瑪的婚禮也是在這兒舉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次的主題是以巧克力為主,所以餐點都是屬於巧克力餐點,連飲料都是巧克力凍飲,每樣都很好吃呢!Eric對巧克力塔還有覆盆子奶酪最喜歡,除此之外,現場還有現烤的鬆餅,味道也很香。
除了一些之前就見過的朋友,還有一些是不認識的。而Eric這次又多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小姊姊叫A
nneli,兩人玩的好開心,小姊姊很有耐心的陪著Eric玩,到後來要回家時,Eric還一直在找小姊姊呢!^^
在要切蛋糕前,還有Weiwei老公深情的獻唱,Weiwei整場精彩的介紹跟招呼,讓這場生日聚會更熱鬧!
生日蛋糕微甜而不膩,味道好好吃,而且每個小朋友還有可愛的小禮物呢^^
謝謝這次他們的邀請,也祝福小啾生日快樂,健康可愛的長大唷^^
IMG_0756.JPGIMG_0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