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 group1

萬惡城市--Sin City
中文官方網站
劇情大綱(可直接點選連結)
因為老公參加中時娛樂網的活動,抽中萬惡城市的首映票,所以我們星期四可以去樂聲電影院欣賞這部電影。
不過本來是想要放棄了,因為老公那天感冒頭痛,我則是牙痛,連天氣也不大穩定。不過老公後來比較好一點了,我則是在下班前吞了一顆止痛藥,也有好一點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去看電影。
下班回家接了Eric,再到西門町去,已經6點35分了,劃好位置後,我們剩下沒多少時間可以買晚餐,最後決定去買飯捲跟老天祿。這家的飯捲還是沒有三姊妹的好吃,武昌街的這間老天祿,味道也沒有成都路的好吃,不過讓人慶幸的是幸好我最後還是有來看這部電影,因為真的不錯。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的關係,所以坐在第5排,雖然這樣會看的比較累,不過真的很有臨場感。而且這部電影的色彩分明,整部片以黑白來呈現,有一些特殊的地方才有彩色,感覺好特別。
劇情方面,比較像是黑色喜劇,不過暴力鏡頭超多。整部電影裡,好多美女身材好棒!而演亞瑟王的
克里夫歐文,真的是很有性格的帥哥。然後一共有三段故事,分別是萬惡城市、黃魔鬼跟大開殺戒,這部電影有很多大牌明星,所以每個人的角色性格都很明顯。而且整部電影動感十足,不論是像潔西卡艾芭那場舞蹈,或是一些動作場面,都不錯。劇情簡介我就不說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