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積了好多篇日記跟文章都沒有動工,一方面是懶病發作,都沒啥動力來寫,一方面是最近也真的忙!
公司一堆工作在忙,有時候連msn都沒空連上線,而且電腦一直有問題,很麻煩。
然後回家幾乎都早早就睡了....我知道最近真的是很混,不過~~等這陣子忙完之後,我會努力把文章都給慢慢補上的^^"~~至於留言部分,也得再等等了,不好意思哩!
*********
寫些最近的雜記唄,好像是從上星期四下午跟朋友們聊天聚會,跟星期六去參加了很棒的生日聚會(文章待補)之後,就變的很忙了。星期天老公整天去參加研討會,所以我跟Eric在家裡玩了一整天,等他下午回來,我們晚上才去外面吃飯。
而星期一因為爸媽要去旅遊,本來是老公要請假在家陪Eric,後來決定我們一起請假,想要帶Eric去看電影。
因為是星期一,又是早場,人並不多。在那之前,我們就有先跟Eric說今天要帶他去看電影,等下會暗暗的,讓他先有心理準備。然後買了一些東西準備帶進去吃,而電影剛開始,燈光暗掉後,Eric只是好奇的看看旁邊。我是都一直抓著他的手,讓他不會怕。因為其他部電影之前都在家裡看過了,所以我們後來選了「驅魔神探」,雖然劇情不大適合小朋友看,因為有點深奧,不過平時Eric就常跟我們一同看一些電影了,應該是也不會不習慣,除了偶爾出現怪物時,我就幫他遮住眼睛,或是後來抱著他,讓他趴著休息,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他竟然乖乖的看完整場電影~~看來等企鵝寶貝上映時,就可以帶他到戲院去觀賞嚕^^
看完電影後,我們下午約好要去牙醫那兒看診。
*********
說到這名牙醫,是我到目前為止惟一最有信心,且溫柔親切的牙醫師。我的牙齒很不好,蛀牙很多,所以從小到大看過牙醫的次數超多的,遇過很誇張的牙醫是明明牙齒就已經很痛了,他竟然還用力敲著那顆牙說,是不是這顆痛....或是像同事遇到的,被拔錯牙等等的。直到姑姑介紹我到傅醫師那兒看牙,已經忘記第一次見到她是什麼印象了,不過就是記得她的動作很輕,而且看我那麼緊張害怕,一邊看牙,一邊會告訴我現在她要做什麼,大概會有怎樣的反應等等,讓我們在看診時,會放心許多,而且只要她看到妳一皺眉或是有什麼反應,都會馬上停下手上的動作,讓病人稍稍休息一下,不會那麼痛...
姑姑是認識她很久了,也是從那時候就都固定給她看診,聽姑姑說,在傅醫師還未結婚前,有一次因為蘭嶼缺牙醫,她就自願去那兒待了好一陣子。
剛好今天趁著老公也休假,於是就預約我們三人一同幫牙齒做健康檢查。Eric當然是排第一個了,我抱著他坐在診療椅上,傅醫師很有耐心的先跟他玩,甚至還讓他按會吹出風的噴頭,讓Eric一下子就不那麼害羞了。然後一邊幫他檢查牙齒,很有耐心,又一直稱讚他,之後再幫他塗上弗,就好了。
接下來就換我,因為我偷懶,隔太久沒來檢查,果然又多了2-3顆蛀牙。現在的健保政策是洗牙跟看牙不能同一天處理。所以我得要隔天再回來看診。輪到老公,他也是好幾顆蛀牙,不過情況比我好多了。傅醫師就跟Eric說,你要乖乖的刷牙,才不會像爸爸媽媽一樣,牙齒都不健康哩!^^"
看完診之後,就到前一天在西門町看到的日式洋食館用餐(文章待補)。
然後星期二跟朋友約在竹林軒用餐(文章待補),聊天聊的好愉快。
*********
這星期幾乎都在看牙齒,因為一次只能看一部分,加上因為星期四看的那顆牙蛀的嚴重,所以看完牙麻藥退掉之後,好痛喔!傅醫師還很擔心的跟我說,假如星期五還是會痛的話,要我一定要趕快回來找她,要不然他們星期六到星期一全診所都要去香港玩,到時我牙痛就麻煩嚕。而且星期四我們還要去看電影哩(文章待補),因為實在很痛,所以我在看電影前吞了一顆止痛藥,要睡覺前再吞了一顆,才有辦法睡著,今天已經好多了。
**********
這星期真的是特別忙碌,所以大略記了這篇日記,剩下的文章再慢慢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