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環島旅遊剛回來上班的第一天,同事就拿了張活動表給我,說是我放假的那天,有其他單位說要去旅遊的活動。看看行程,這次是2天1夜的行程。
5/6
早上7點出發→關西休息站→國道風光→嘉義餐廳午餐→參觀隆田酒廠→曾文水庫→暢遊曾文之眼生態館→鳥宮花園→大壩景觀區→中正樓碼頭→搭乘遊艇至歐都納渡假村→沿途欣賞水庫風光→鏡面山、水庫釣魚台、飛鷹峽谷、大埔湖濱公園、情人公園等景點由專人導覽解說→歐都納渡假村→至餐廳享用晚餐→夜間導覽螢火蟲之旅→土風舞晚會。
5/7
早上7點半至9點享用豐盛的早餐→10點半出發→嘉義真北平餐廳午餐→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形象商圈騎鐵馬→→花蝶叢林主題館→苗栗客家晚餐→滿載而歸。
我們這兒有3個名額可以參加,可是因為大家都有事,結果大家就跟我說啦,還是妳去玩好了!ㄚ?我本來是想說才剛旅遊回來,要把這機會讓給其他同事的,可是他們都不行參加,打電話跟老公商量,他也說可以。所以才剛環島回來,我們就決定再接著到嘉義去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