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的星期一天氣很好,早上9點多老公在msn突然傳過來一句話,「下午要不要請假去玩?」ㄚ?他說天氣那麼好,我們去搭摩天輪吧!真難得呢,老公竟然公然在上班時約我一同翹班約會去~~
我說好吧,給我10分鐘考慮一下,確認了一下手邊的工作狀況,也問了主管如果我下午臨時請假可不可以,然後就跟老公說ok嚕。
中午他下班後就先到公司來找我,然後為了要拿相機,我們還先回家去,把包包跟一些東西都丟在家裡,然後就往美麗華出發嚕。說到美麗華,真是要謝謝愛米姊姊送給Eric的生日+耶誕節禮物,不過我們一直拖到3月底才來搭,而且沒帶Eric來:P(哎,我們是要先探查地形跟環境,下次好再帶Eric一起來咩^^~~)
放好東西後,決定先去吃飯,難得兩人的約會,當然要吃比較特別的嚕,於是老公沿路問我想吃什麼,然後一路到了中山北路,決定去吃
海霸王的鱻宴百匯。把車停在附近,這時已經1點左右了,服務人員詢問我們是要到那兒用餐,跟她說了要吃鱻宴百匯,她就跟我們說,這個時段你們應該吃下午茶,從13:40開始,可以先到附近逛逛,想想反正也快到了,就決定先到美術館那兒去走走。

IMG_0012.JPGIMG_0014.JPGIMG_0015.JPGIMG_0016.JPGIMG_0019.JPGIMG_0020.JPGIMG_0031.JPGIMG_0032.JPGIMG_0033.JPGIMG_0034.JPGIMG_0035.JPGIMG_0036.JPGIMG_0037.JPGIMG_0039.JPG

先經過一大片的中山美術公園,之前每次都只有經過,這次我們決定慢慢散步,悠閒的走在林蔭步道間,雖然風有點大,看著陽光從葉縫透出來的感覺好漂亮。而公園裡漂亮的木棉樹,還有一堆漂亮的造景,假日一定有很多人到這兒來散步吧!在這兒還看到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穿著那厚重的婚紗,還得要擺出各種Pose想必很熱吧!不過他們臉上卻是甜蜜的笑容,在這兒拍婚紗很漂亮呢,忍不住拿起相機偷偷把他們側拍下來,祝他們甜蜜快樂^^

IMG_0021.JPGIMG_0022.JPGIMG_0023.JPG
一路逛到了美術館,發現今天應該是休館日,連一旁的台北故事館也一同休息,我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看看時間,往回走剛剛好。

IMG_0045.JPG
IMG_0044.JPGIMG_0042.JPG
IMG_0043.JPGIMG_0040.JPG
拿了名片,發現只有北區旗艦店有下午茶,而且這兒的價位也比海山跟蘆洲分店貴,一個人是398再另加一成服務費。雖說是下午茶,但其實東西還是很豐富精緻的的。有歐式沙拉吧、和風刺身、生鮮燒烤、歐式烘烤、台式現炒、港日點心、水果甜點,現打的新鮮飲料,還有好多種不同的花草茶、紅、白酒、香檳汽水甚至還有頂級的瑞士「
Movenpick冰淇淋」。結果我只吃了一些炸蝦、燒烤跟生魚片、蝦子,就忍不住跑去吃冰嚕,每種口味都試了,然後再選出覺得好吃的,老公笑我來這兒只為了吃冰。當然還喝了好喝的香檳....汽水,沒辦法,因為等會兒還要去搭摩天輪嚕。這兒的海鮮真是很新鮮,即使是下午茶,還是有很多美食,我們吃到兩點多才離開。我們旁邊坐著兩個老婆婆,大概是60多歲,兩人優雅的吃吃喝喝,當他們吃飽之後,倒了兩杯咖啡,還開始唱起日文歌,那樣悠閒的神情,真是很迷人的呢!
離開這兒後,直接往美麗華前進了,我們其實不知道美麗華的正確地址,就是往內湖方向走,然後就看到了摩天輪,也不會很難找呢!回程算了時間,從這兒到板橋其實也只花了40多分鐘,沒我們想像中的遠嚕。
IMG_0089.JPGIMG_0084.JPGIMG_0071.JPGIMG_0080.JPGIMG_0052.JPGIMG_0054.JPGIMG_0055.JPGIMG_0062.JPGIMG_0064.JPGIMG_0066.JPG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我們很輕易的就找到停車格了。直接搭電梯到了5樓,當然也不用排隊,就順利的搭上摩天輪了。上升的速度很緩慢,讓人可以慢慢適應,白天來搭摩天輪,雖然看不到漂亮的燈光,但周邊的景色倒是可以一覽無遺的。這附近似乎都還在建設當中,遠遠的房子就像玩具屋般,排的很整齊,而停車格中的汽車,就像Eric的玩具車般可愛,從這麼高的地方往下看,真是很新奇的呢!17分鐘左右,就慢慢往下降了,決定下次再帶Eric來搭。

IMG_0067.JPGIMG_0075.JPGIMG_0077.JPGIMG_0078.JPGIMG_0079.JPGIMG_0088.JPGIMG_0094.JPGIMG_0090.JPG
下了摩天輪之後,才發現原來能看到摩天輪全景的地方其實是在一旁的平台上,從這兒抬頭往上看,在藍天白雲裡的摩天輪好漂亮。
IMG_0096.JPGIMG_0097.JPG
售票處旁,有一個迷你的旋轉木馬,樓上則是金色三麥,我們上樓在IMAX影城逛了一下,看看時間差不多了,還要錯開下班時間,就下樓準備回家嚕。在兒童樓層看到了可愛的動物車,好多小朋友都搶著坐呢!Eric一定也會很喜歡的,決定下次再找時間帶他來玩。
說起這個翹班約會的下午,真是很甜蜜又悠閒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