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0031這是石雕公園裡的觀音雕像,很莊嚴呢!

這兩天假日,雖然天氣都很好,可是因為星期六老公要去參加研習會,星期天早上要去掃墓,所以就都只有我跟Eric在家。看到外面天氣那麼好,好想要出去走走。在家裡跟Eric玩到10點多,就決定帶他到附近去走走。
IMG 0025IMG 0026IMG 0027IMG 0028
家裡附近其實真的是很方便,有石雕公園跟農村公園,不用到太遠的地方去就可以散步兼玩遊樂設施了。Eric看到溜滑梯,就跑去玩的好高興,我則是坐在一旁的椅子看他玩,好笑的是他每次一滑下來就會跑過來跟我說「好好玩喔」,然後繼續玩。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就這樣簡單的遊戲,他就好高興了。玩了約半個小時之後,就再讓他去坐翹翹板,跟其他遊樂設施,大概在這兒玩了一個小時左右,後來因為已經中午了,太陽越來越強了,想想下次還是傍晚再帶他來玩,就準備走了。

IMG 0035
一旁的農村公園,旁邊有一排漂亮的木棉樹,透過木棉樹看到的天空好美,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接下來則是帶他去買牛奶。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好喝鮮乳,容量跟初鹿鮮乳差不多,一瓶只要60元,看店裡介紹說是光泉牧場的,很新鮮呢!店裡還有賣羊奶(130元),跟敷臉用的初乳(800元)。不過這兒主要是賣鮮乳火鍋,我們倒是還沒試過味道如何就是嚕。再買了廣東粥跟豆花回去當午餐。
然後吃飽後再看一下迪士尼的卡通,就準備睡午覺嚕。一跟Eric說要睡午覺,他就趕緊跑去拿尿布,然後躺在床上把小屁屁抬高說,媽媽,來包尿布,那模樣真是超可愛的!^O^~~然後因為爸爸不在家,所以他就要跟我一起睡在大床,我們母子倆睡到5點多才起床。晚上爸爸本來要帶我們去逛夜市的,不過竟然下起雨了,就放棄嚕。
星期天早上老公跟婆婆他們要去掃墓,因為Eric還太小,所以我跟他待在家中。把昨天買的鮮乳加熱後,再把蕃茄主義買的好吃手工麵包用烤箱烤一下,包入在costco買的鮭魚乾酪,味道好好喔!Eric則是把乾酪先吃完再吃麵包。然後把前天去買的一堆水果拿出來,兩人一起到後陽台的水槽去切水果。一邊切水果,Eric就在一旁澆花(玩水),然後偶爾跑過來拿一塊我切好的水果吃。今年我好像還沒怎麼吃到草莓,不過倒是吃了很多蓮霧,還有在勵行市場買了一些無籽葡萄,Eric好愛吃,往往洗好一串放在他的小碗中,他看完一部卡通電影就可以自己把那一碗給吃完^^"~~
然後中午要睡午覺時,我們兩人都已經躺好了,我才想到他中午還沒包尿布(他現在平常都不用包尿布了,只有睡覺要包),就叫他自己去拿一片給我,結果他說不要(因為我們兩個又在玩),我就輕輕推他下床,他就從另一邊爬上來,推了兩次後,他才趕快跑去拿一片尿布來包。等老公1點多回來,就看到我們兩個都睡著了。
晚上老公帶我們去吃dj還有鳥先生介紹的昆明街無名日本料理店,味道果然不錯,生意超好的,改天再來介紹嚕^^
我覺得這樣的假日感覺好悠閒,而且天氣好好,讓人心情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