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a95-1Canon a95-2

上次在東森買的Epson相機,因為購買的那天剛好是在上期信用卡帳單的結帳日前,所以才買3天就已經繳費了,然後今天收到信用卡帳單,東森已經退款了。
然後我也順利買到新相機嚕,想想不受廣告迷思,好好考慮之下買的東西,才會讓自己覺得滿意實用嚕。記得上次問了大家,對canon的風評都很不錯,所以就決定買canon的相機了。可是要選那一款呢,又考慮了很久,然後過年找時間去相機街走了一圈,回來反而更混亂了,因為看到好多款相機,很是猶豫。雖然還是很喜歡canon的相機,本來是想要買A85,水貨價是7500。但在網上做了幾天功課,A95的評價好多了,水貨價約是10300。後來問了wisely,他說既然差沒多少,買A95當然會比較好。(謝謝他的解說跟跟介紹呢,還有盒子跟Ying chou,當然還有提供意見的大家嚕^^)然後剛好又在奇摩拍賣上看到一台A95的新相機,產地是日本,因為是尾牙抽到的贈品,所以便宜賣出。所以跟賣家討論過後,以9300含宅急便成交嚕。
Canon A95的介紹→http://www.digihome.com.tw/CANON_PowerShot_A95.htm
而且前一天晚上跟他聯絡好,隔天早上去匯款,第三天就收到相機嚕。看上面的保證書,是由億華數位賣出的,而且是今年2/5購買的。
剛拿到相機,看到那麼多功能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可是在看過一次說明書,再慢慢測試之後,有些功能已經知道怎麼用了,而且那外翻螢幕真是好好用喔!畫質也很棒呢!其他還有很多功能都還在摸索中,還要多多努力測試。
不過可惜最近天氣都不好,沒辦法試拍太多照片,等過一陣子天氣好,出門去旅遊時,再多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嚕。
除了原來有的兩張128mb的CF卡跟幾組2100mah的電池之外,想要再另外加買更大容量的記憶卡跟充電電池。剛好今天老公去看資訊展,要他幫我找找,結果都沒找到我要的,(插播一下,這次資訊展有推出像東京資訊展時show girl以一對一的方式和民眾貼身教學的活動,雖然排隊的隊伍很長,不過老公也跑去湊熱鬧,本想說可以跟辣妹一起玩遊戲嚕,沒想到就在他前面兩個人時,辣妹竟然下去休息了,換上來的是一個帥哥,讓他扼腕不已呀~~哈~~真是好笑!)另外還考慮要買硬殼相機包跟腳架(不過~~不知道腳架我用到的機率大不大哩~~~)

對了,附上幾張那天跟老公大學同學在台大附近的「聊聊咖啡館」聚餐用新相機試拍的照片,那天其實沒拍幾張,不過倒是有試了一下錄影功能,感覺很不錯哩^^~~下次有再拍,再試著放上來給大家看嚕^^
IMG 0108IMG 0110

IMG 0111IMG 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