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0001

8天假期真是很快哩,一轉眼就要上班了,晚上在設鬧鐘時,真是覺得心還有點浮燥.....
隨著年齡的增長,過年似乎沒像童年時那麼讓人有期待感了,可是這次放了8天年假還是蠻過癮的啦~~雖然我的腰竟然從放假第一天就開始莫名其妙的痠痛,一直到前天才好。(老公笑我閒不下來,一放假就這樣...)
除了除夕跟初一這兩天有比較特別的活動之外,初二本來想要去動物園的,結果一路騎到動物園,不只腰一直在痛,還下起雨來了。而且看到門口那麼多人,我們決定放棄,直接到一旁的ZOO MALL逛逛。雖然這也開了蠻久的,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比較早來,還是大家都去動物園了,感覺這兒並不是很熱鬧哩!所以後來我們只到一旁的遊樂園玩了太鼓,再到劍湖山世界的門口看看,就決定回家啦!因為下雨,所以老公自己騎車回去,我跟Eric則是搭捷運回家。晚上則是到老公大哥家去吃飯,吃飯前先去逛了旁邊的華西街夜市,買了我一直想買的電視遊樂器,有128種遊戲,還可外接卡帶,650,雖然比我在網拍上看到的貴,不過至少馬上就買到了,不用再跑到三重去嚕^^晚上回家後,就跟老公研究怎麼玩了。有很多遊戲都是讓人很懷念的復古遊戲,有空再來介紹嚕。
IMG 0006

初三則是到三重老公大姊家去吃飯,吃飽之後大家還在客廳唱歌,或玩撲克牌,這一天真是玩的很愉快,而且就連Eric也在一旁抓著姪女的熊熊大玩偶玩的很高興呢!回程又順道去湯城那兒的家樂福逛逛,結果又在這兒買了個電腦福袋299,而且還可以抽X-BOX,不過一天只有4台的名額啦!

IMG 0017
初四婆婆跟老公去土城拜訪親戚,因為今天天氣比較冷,所以我跟Eric沒一起跟去,等老公下午回來後,本來Eric已經睡著了,聽到爸爸的聲音就醒了,老公想說反正他都醒了,就帶我們去漢博區看看相機,在那兒看了幾家都覺得蠻不錯的,只是還是不知道該買那一台比較好。不過有問到Canon A85這台的價位跟其他考量都是我蠻中意的,但現在還在猶豫。而且假日那兒的人真是很多,我們也不知道要去那家買比較好,就決定回家想好再說嚕。然後去吃了賽門甜不辣,就回家了。
IMG 0021

初五,也就是今天,本來早上想去美麗華搭摩天輪的,10點多出門,老公說要不就先去西門町那兒吃午餐,再過去美麗華。結果在西門町那兒的可可亞吃飽後,我跟Eric就開始想睡覺了,他是一直盧,我也是打不起精神,還因為這樣跟老公有點小口角,因為老公想說難得天氣那麼好,要帶我們去搭摩天輪,結果我們兩個只想要睡覺~~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回家睡午覺,不過這也很不錯呢,因為睡的很飽。本來還在想睡醒之後再去美麗華,可是越晚越冷,又怕太晚回來Eric到時要是想睡覺,又會盧,就沒出門了。然後晚上婆婆跟二姊過去大哥那兒吃飯,我就熱了一兩樣菜,煮了簡單的湯,就這樣解決晚餐嚕。
雖然這幾天沒有到比較遠的地方,也沒有去郊外走走,不過幾乎每天都有睡午覺,而且Eric也都玩的很高興,也是很棒的春節假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