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0047這是他最新學會的扁嘴表現方式

感覺Eric在這一兩個星期,句子組合能力好像越來越好了!已經會講出較完整的短句,不過目前應用的方式還真好笑。
例如:說:「阿媽,去煮飯啦、阿公,去看報紙」然後他就趕緊去拿小椅子墊腳爬到桌子上去拿東西等等的。要不就是說:「爸爸,躺好睡覺、媽媽,去玩電腦」然後就開始玩桌上的東西啦,要不就是拿筆亂畫等等的。
說起來好笑,但這都是我們平常比較常在做的事,然後他就對這些有印象,當他想要搗蛋時,因為怕我們罵,就會要我們去做這些事,然後他就不會被罵了...哎,真是小搗蛋呀!
除此之外,最近過年當然要學些應景的話啦,這兩天他也學會了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或是慢慢會跟著我一起唱簡單的兒歌了!
我會慢慢跟他一起來學習的^^
***************************************
IMG 0045IMG 0051IMG 0048IMG 0050
今天下午,跟老公小學學聚餐完之後,老公說想要再去迪化街買一些糖果,過年客人來家裡時可以吃。於是我們又再跑去那兒一趟了,不過這次帶了Eric。大概因為今天是年假的第一天,人潮真是超多的,所以我帶著Eric在前段逛,因為上次買了可愛的電燈開關機面板,後來才發現少了一個,於是老公去買糖果,我就跟Eric在前面這兒選開關機面板,除了加買一個草莓的,又另外挑了一組準備替換的,其實價格算還好,1個60,2個100元,聽老闆說在中和也有店面。
買好之後,決定先回到停車處等老公。要回去的時候還看到有在賣網路上蠻熱門的燒海苔,而且一包只要75元,蠻划算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幾包來吃喔!(這是在迪化街前面的地方,所以人還不會太擠嚕。)
****************************************
IMG 0052IMG 0055
今年又是媽媽辛苦的炊了菜頭粿跟甜粿給我們,她說現在幾乎都是黑心食物,還是自己做比較安心,雖然忙了好多天呢!真是辛苦也謝謝爸媽了!黑糖粿跟紅豆甜粿都很好吃的~~^^
然後本來今年過年,初二就要跟爸媽一起回中部去走走,不過後來他們說要提前到初一就先回去,所以我們就決定不一起回去了。不過這下子我們就多出了3-4天的空閒嚕。
目前是沒有什麼計畫嚕,應該是會找時間去走走,可是前提是要看天氣狀況如何嚕。^^

不知道大家過年有什麼計畫呢?不管有什麼計畫,都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