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尾牙的旺季,每次去逛各家的Blog都可以看到誰又抽中什麼獎的消息,可能多少也沾了些好運。
我跟老公則是今天才吃尾牙,所以中午老公先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抽中了2000元的SOGO禮卷,那時我就有點預感自己可能會抽中獎的感覺。
然後今年公司的尾牙,按慣例還是叫外燴,然後在樓上的餐廳簡單的吃飯。分別有砂鍋魚頭跟羊肉爐兩種不同的主鍋,再加上一些炒米粉、蔥蒜蝦、滷豬腳之類的小菜。雖然吃的不是很好,也不特別,不過大家還是玩的超開心的。除了剛開始的長官們說話比較有點小悶之外,(其實大家早就吃的不亦樂乎了,只有在長官們講完話之後,才盡責的拍拍手)然後接下來有熱舞表演、短劇、唱歌等等的活動,大家都表現的很賣力,也都很好玩,我們在台下看的則是很開心。不過最讓大家覺得高興的當然就是開始抽獎的時候嚕。這次的獎項除了腳踏車之外,其他就是現金獎了。最大獎應該就是一萬元了,尾牙開始三分之一後,獎大概也抽了一些了,這時我旁邊的同事先抽中了3000元獎金,又過了一會兒,在抽5000元獎金時,念了幾個人的名字之後,最後一個名額竟然是我!真是超高興的呢!沒想到我的第六感真的有準哩,讓我抽到了5000元的獎金。同事們也都很高興,好幾個都跟我握手,說要沾沾喜氣。這次我們辦公室的同事中,有3個抽到5000元的獎金,2個抽到3000元。其中一個還收到副老闆夫人親手縫製的漂亮手提包呢!那個包包光材料費大概就得要花上1-2000元了,更別說那手工了呢!而且大家都玩的好高興呢!

*******************************
晚上因為Eric下午沒睡,我們回家時他還在睡覺,就先把他放在外婆那兒過夜,我們先回家。
然後加完油之後,因為這兒離Costco真的很近,實在是好想要去逛逛,就拉了老公要他陪我去逛。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也可能是因為非假日,所以人並不是很多。從入口處騎進去,沿路都有工讀生在指揮交通,不過標示還是不大清楚,所以經過汽車停放區時,看到機車停放區就很高興的準備要停車了,而且幾乎都已經停滿了。這時旁邊有一個阿姨很好心的叫我們不要停這兒,因為這邊是員工停放區,(她一說,才看到一旁的標示)離賣場很遠,要我們再往前騎,那邊有地方可以停,就算沒位置,再騎回來也沒關係(她還一邊說,走到腳都好痠了)。
於是謝過她之後,我們就繼續往前騎。(就是在賣場進去後,直直騎到底,再往左轉,就會看到真正的機車停放區了。可是~~~位置真的不多,很多摩托車後來都只能隨便停放,這真是規劃的不大好。摩托車停放區旁邊,有辦卡區,也有拍照的地方。然後拿了推車往賣場走,感覺跟內湖還有汐止的比起來,這兒還沒有完工。
不過裡面賣的東西倒真的是很多,好久沒去逛Costco了,看到很多東西都蠻想買的,可是又考慮到份量實在是很多,而且快要過年了,到時還會有很多東西的,就只有買了一包洋芋片(99)跟一瓶洗髮精(249)而已。然後熟食部的人大概是最多的了,大家都在排隊準備買一隻109元的烤雞,還有一些人排隊在等雞肉的試吃,當然烘焙部也是有很多人都被麵包的香味給吸引過來,忍不住誘惑,我們買了兩個低糖核桃雜糧麵包,感覺起來就是很香很好吃的,兩個99元。

結帳時,本來是叫老公先去買雞肉捲或熱狗的,可是老公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潮,就說乾脆等下次再來吃好了。
要離開時,看到人似乎又多了起來,所以6點多這個時段應該算是比較有空檔的時間吧!
當然還有很多東西都好想買,不過就等下次我們大家來組個中和Costco合購團唄^^~~大家一起去逛,然後一起買跟share東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