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上次在東森買的那台相機吧?(東森數位相機組--Epson),當時看完廣告,打電話進去訂貨成功時,老實說我就有點後悔了。後來收到貨品試拍的第一天,剛開始是蠻滿意的(因為很有新鮮感嚕!),不過老公那時就在一旁跟我說,你才剛開始用,還沒有摸熟啦!
果然,經過一兩天的試用,總覺得拍出來的顏色有點暗。又仔細想想,其實那時候會衝動買這台,也是因為經不起那倒數計時,跟主持人在一旁說又賣出幾台之類的話。當然贈品也是很讓我心動的原因之一,看到拍照拍好,直接連接印表機就可以印出美美的照片了,也讓我很心動。(不過後來想,印照片所需的墨水應該是耗損量蠻高的,倒不拿去沖印店還便宜多了!)而且這樣考量下來,相機本身其實算很平價,倒不如去買一台差不多價位的,而且又是自己當初喜歡的那幾款相機比較穩當些。
於是在msn又跟盒子聊了很多次,Yinchou也給了我一些建議之後,就決定退貨啦!
雖然這款相機當然也是有他的好處,只是比較不適合我嚕。
決定退貨之後,打電話去東森問,小姐很快就答允會請廠商跟我聯絡,順道也問了mimifish有關東森退貨的問題。沒幾天Epson公司也有打電話來詢問退貨原因,跟他說覺得拍攝的畫質不滿意,然後就約大約那時要來拿東西,我說請他約晚上的時間,7點以後,這樣的話我們時間比較會在家,他也說好。結果隔天貨運公司又打電話來啦,問說星期六上午12點前或是星期一到三下午4點以前那時來收貨比較剛好。我就說啦,可是不是說可以晚上來收貨嗎?那小姐說他們的上班時間只到5點多....真是夠了!後來就只好約下午,把東西託給婆婆。正好昨天老公有事請假在家,所以後來是他在家等貨運公司來收貨。東西收走之後,心情總算比較安心一些了,接下來就是等確定可以退貨,然後等他退款了!(因為訂購日剛好離我信用卡結帳日沒幾天,所以這期的帳單馬上收到款項了,問過東森,說要先繳款才可以退費.....麻煩哩^^"~~)
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雖然我還是要買相機,會考慮的更仔細一點,來選台真正適合我的相機嚕。^^
我的預算大約是在一萬元上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