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是屬於那種自然捲的,而且捲的很不規則,所以呢,想要有一頭好整理的髮型,一直是我的夢想。只可惜,遇到好造型師,剪出滿意的髮型,成功機率大概是一半。
然後呢,除了離子燙之外,我也曾經試過燙捲髮,可是捲髮根本就不適合我,再說我又不會整理,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去燙回離子燙。
距上次去剪髮已經3個多月了,最近又好想要再變髮,可是要變怎樣的髮型哩?實在是很傷腦筋,而且要找到適合的髮型師也是個問題。之前覺得不錯的髮型師不是不做了,要不就是搬到遠遠的地方去自行創業了,很想要在過年前換一個新髮型,可是~~卻不知道要去找那個髮型師,或換怎樣的髮型。倒也不是想要跟流行,我只想要有一個好看,又好整理的髮型.......
今天提前下班,問了同事,想要到公司附近的幾家髮廊看看,可是站在門口,卻又很猶豫,因為不知道該找那一個設計師,甚至連想要弄怎樣的髮型都還在猶豫。然後半小時後,我還是沒能決定要在那一家弄頭髮。
同事說我應該去買一本髮型書,看看那個髮型我比較喜歡。好唄,去金石堂看看,ㄚ~~竟然沒有?只有日本的髮型雜誌,再去便利商店看看,還是沒有。哎...我只是想買一本髮型書雜誌耶,竟然找不到>"<~~~

真想要換個新造型呀!大家覺得那種髮型比較好呢?
ps.如果大家知道永和或板橋有那家比較不錯的髮廊或是造型師,也麻煩給我意見唷!

謝謝盒子介紹給我的好髮型師,先剪了新髮型,雖然比我原先預期的有點短,可是我覺得很滿意唷^^~~因為燙髮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所以想等過年後再考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