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德安路一街225號(吉安運動公園旁)
03-8348673

延伸閱讀----2004花東遊記
IMG 0316

這是花東之旅的最後一天,今天要準備回家嚕。10點多從民宿離開後,就想說先去花蓮市區逛逛,我們一路逛,一邊想中午要吃些什麼,看看我們帶來的資料,決定去找田村日式料理,不過10點多還沒開門,後來又去別的地方逛。到快 11點,我們就直接去田村了。因為我們是搭12點5分的火車,所以想到在台東天野也是因為趕火車,所以吃的很趕的經驗,想說乾脆外帶一些比較方便食用的在火車上吃,這樣就不會趕了。但老公說這邊離火車站很近,所以時間上是ok的,就決定在這兒用餐了。會知道這間店則是之前在千錦後山居那兒發現的,真是幸運呢,又發現一間好讚的店了。
IMG 0349IMG 0352IMG 0353IMG 0355IMG 0354
話說我們11點回來這兒,門已經開了,已經有兩桌都坐滿人了,我們就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100),魚卵沙拉(50),綜合花壽司(50),還有味增湯兩碗(20)。不一會兒菜就都上桌了,我們一邊吃一邊覺得每樣都好好吃又新鮮喔!而味增湯雖然一碗才10元,不過很大一碗滿滿的料,豆腐跟魚肉都好大一塊,湯也好濃喔,一點都不偷工減料!
後來看到隔桌有人點手握生魚飯,看起來好好吃,又加點了一份(50),這道也是超棒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手握壽司,但是上面淋了微甜的醬,好好吃喔!要不是肚子已經很飽了,老公還想要加點一份涼麵呢!這裡的海鮮又新鮮又嫩,我們都吃的好滿意哩!
而且這頓滿足又好吃的料理只花了我們270,好划算呢!因為我是背對著門口的,等我們吃飽要走時,回頭一看才發現門口一堆人在排隊等位置或是外帶,這兒的生意真的很好呢。雖然這間店很不起眼,外觀就跟一般的小吃店一樣,可是東西真的很好吃。(後來回台北不經意跟一個別辦公室的同事聊起,才知道他是花蓮人,而且一講到田村,他就說那家店很有名又好吃,是在地人都很常去品嘗的店呢!還對我們竟然知道那間店很訝異。)
下次到花蓮,一定還要去這兒吃呢!

同步張貼至110486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