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超冷的,好不容易這幾天天氣比較好一點,結果我竟然又感冒了!><"
其實星期五就有點著涼了,晚上頭好痛,所以回家前就順道去看了中醫,有好一點了。結果星期六早上參加阿媛的婚禮,一方面因為跑來跑去幫忙,又因為空氣有點悶,加上那天天氣又熱,我就把裡面的衣服給脫掉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感冒又加重了吧!
於是那天下午回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一直睡覺,我跟Eric還睡到6點才起來。然後星期天一早起來就開始咳嗽很嚴重了不說,竟然還全身痠痛到不行,本來看天氣那麼好,想要出門去走走的念頭全部被打消。
結果下午想要好好休息一下睡午覺,Eric就是精神很好不肯睡,老公也搞不定他,結果最後還是得由我出馬,威脅利誘都沒效,最後還是得用恐嚇這一招才有用,終於把他給騙睡了。
說到之前本來已經發現可以哄他睡覺的好方法了,可是這一陣子發現他的睡眠又不正常了。首先是下午都會拖到2-3點才肯乖乖睡覺,再來就是連晚上本來10幾分鐘可以睡著的,現在竟然得拖上半小時。如果他爸爸也在一旁的話,就可以混上一個半小時才睡。然後半夜4點多就會醒過來,有時候說要抱熊熊(他的無尾熊玩偶)有時說要喝牛奶,然後昨晚他醒過來要我抱抱他,把他抱過來大床之後,他老兄的精神竟然超好的,滾來滾去的,大概又過了半個多小時才好不容易睡著。然後某次我哄他睡覺時,因為他不肯乖乖就範:p,我就跟他說你不乖乖睡覺,會有蟑螂來喔!結果他是乖乖睡了,但半夜又醒過來喊有蟑螂有蟑螂^^"
平常是都還能應付啦,不過遇上身體不舒服時,真是很累的,於是我今天就不只是咳嗽而已,(雖然有好一點了)又加上持續一整天的腰痠背痛~~現在又加上了流鼻水跟鼻塞~~嗚~~希望Eric能有好夢,一覺到天亮,這樣我們才能好好休息。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可要多保重一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