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3320-2
說到我目前用的這台相機是國產拼裝 Digimaster DG-3320 Tank 數位相機

330 萬 CCD 畫素、32MB 記憶體
Olymus 3 倍光學變焦鏡頭
2 倍數位變焦
最大解析度:2048 * 1536 畫素
內建 1.5 英吋彩色液晶顯示器

這台相機是在要生Eric的前一兩個月買的,主要就是為了要幫他做成長紀錄,不過現在幾乎都是在拍風景跟美食^^"。
相機是越用越順手,而且雖然是蠻陽春的機型,可是對我來說是夠用了。只不過呢,用久了,電池的用電量越來越高,拍沒幾張就快要沒電了~(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這樣)而且老實說那麼大一台,常常帶了Eric出門時,手上已經帶一堆東西了,還得要帶相機就覺得好懶,要不就是在吃美食時,即使有帶相機,也可能因為要餵Eric吃東西而沒空拍照。所以也是考慮要換一台較輕巧的相機。

然後要換新相機,除了要考慮預算之外,當然功能也是很重要的。雖然我的攝影技巧不好,不用要求太高階的,但還是要選好再買呀。但我又沒空去相機街買,就在各大網路購物上看了,因為上一台是在pchome買的,所以這次我也是在那兒看了好久,還各家比較。也在msn上詢問了盒子好多次關於數位相機的事(真是很謝謝她唷),就在我總算看中幾款不錯的時候~~~
276495 radE947D東森購物網PCHOME的介紹

上星期五晚上Eric正躺在床上享用他的牛奶時,老公在洗澡,我在看電視,剛好轉到東森購物頻道,看到了這款相機--EPSON歡樂分享圖框數位相機型,看看東西似乎很不錯,而且上網查了配備也都ok,又經不起字幕上打出來的那些廣告詞....於是我就打了電話去訂了!
雖然訂完之後,有點冷靜下來了,有點開始後悔決定太快,也開始想以9900的價位,送那麼多東西,(2張128mb的sd卡、一台無敵的簡易翻譯機、原廠相機包、相片紙一包、還有一台epson的原廠印表機,拍完後相機可以直接連接印表機印出相片。)相機品質會不會不好,再說epson一般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印表機,現在竟然出相機??是有想說要再打電話去取消,可是呢,等東西寄到再說好了。
結果星期二晚上7點多接到epson的小姐打電話來通知說東西將於星期三送來,我就跟她說,請她在上班時間幫我寄送,她說好,會幫我在單子上註明。結果過沒多久,又有人打電話給我,說他是東森的快遞,人已經在永和了,等下貨就會送到了!ㄚ~~怎麼會醬子,我就跟他說,我現在人不在永和,可不可以請他明天早上再送?那先生也是蠻客氣的,就問我住那兒,說等會兒他也會經過板橋,可以幫我改送板橋。
結果再過了一會兒,另一個人打電話來,感覺講話很像流氓,一開口就跟我說他也是東森的快遞,(以下都是用很兇的語氣)說要跟我核對身分,問我叫什麼名字,然後又問我本來要送貨的地址。
其實剛開始聽他語氣這麼不好,除了覺得很讓人生氣之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會不會是詐騙電話呀,所以我不是很想跟他講這些資料。不過他又說啦,要叫他們改送東西,也要給他們資料核對才可以呀,於是後來我還是有給他資料。只不過他口氣太差,我後來就叫老公跟他講,不想跟這種人講話了。
他口氣真的很不好,還大聲問老公說他是誰。本來我是想說不要給他我們家的住址,叫老公去附近的捷運站跟他拿東西就好了,可是對方卻又堅持要問我們的地址,後來老公就給他了,他還說要老公等下拿東西時一定要帶我的身分證跟印章去才可以。真是夠了!
後來東西送來時,我就沒下樓了,不過老公說送貨來的是打第一通電話來那個客氣的送貨人員。
本來收到東西是很期待的,卻被那個快遞人員給破壞了這樣的心情~~

東西真是很大一箱耶!不過東森的服務人員有說了,因為印表機是屬於耗材類的,所以在10天鑑賞期內,如果有使用的話,就不行退貨了,或是得要付1500的處理費才可以。所以我就先看相機,感覺很小巧,似乎蠻不錯的,不過這兩天因為都在忙,所以都還沒有試拍,不知道效果如何嚕。等測試過後再考慮啦!
後記:隔天東森的服務人員有打電話來跟我確認貨品收到沒,就順便跟她說了那名快遞人員的態度,希望他們能改善一下,因為那樣的講話態度真的是很不禮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