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之旅--搖滾
E5B19865
一早起來,在裝潢漂亮的餐廳吃了很棒的早餐,整個餐廳都是歐美人士,只有我們兩個東方人。這邊的感覺很不錯,可惜的是都沒有時間可以去泳池游泳~~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先到蠟染沙龍店去。天氣一樣晴朗炎熱,沒有風...所以很悶熱。
蠟染店外一群觀光客。一群群的工作人員,在一鍋鍋燒的滾燙的蠟鍋旁,用特製的器具舀起一小匙的蠟,然後在布帛上或是T恤上做畫。栩栩如生的各種圖樣,就這樣在布上靈活的飛了起來...
老公讓一個師傅在短褲上畫了一尾龍,才花了台幣10幾元呢!....

之後進入沙龍店,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沙龍,有長的、短的...一堆有的沒有的。很漂亮,但也很貴。花色也並不是很漂亮,可是導遊在旁跟店員一直遊說,而且阿銘的臉色不是太好看(我想,這是他跟店裡有收回扣的關係唄)正在僵持不下的時候,一團大陸團擁進,正好趁這個機會,說因為人太多了,根本就不想選了,跑掉了。
沒想到阿銘不死心,又帶著我們到了另一家沙龍店,價位比較便宜了一點,(可是他就在旁邊碎碎念,說這邊ㄉ品質比較不好等等的)不過我倒是在這邊買到一件很漂亮的衣服跟沙龍。(到這邊,雖然沒給他賺多少回扣,總算還是有買了東西...他的臉色也變的比較好一點了:P~~)

之後到烏布一家新開幕的庭園餐廳,享用髒鴨子燻鴨套餐+火烤沙嗲餐。發現在巴里島每家餐廳,都有很漂亮的景觀,而且占地都好廣唷!這家餐廳也是,茅草搭的屋頂,綠油油的庭園,視野很廣。這邊的果汁都是現打純汁的,完全沒有添加一點其他的物質。為啥要特別強調這點呢?因為^^"~~我點了一杯檸檬汁,老公則是點了綜合果汁。真的是純到不行再純了,酸斃嚕!...所以哩!嘿~~我就跟某倫換啦!(老公,知道你最好了咩..)另一桌自助旅行的台灣情侶也是跟我們一樣,各點了一杯不同的果汁,喝下檸檬汁時的表情也都是一樣的~cc~~

髒鴨子套餐,很豐富。主菜是一隻烤的很酥脆的鴨腿,(相信我,真的很是烤了很久,因為好硬!)...冒著牙齒咬斷的風險,硬扯下一片肉。嗯,醬汁真的很香也很入味,還有飯跟當地的一些小菜,吃的好飽喔!
這邊的洗手間也做的很漂亮,有一小角的庭園風格唷!

今天的行程再來是參觀「紐曼藝術畫廊」,其中收藏數百幅真跡名畫。之後是到「阿爾瑪ARMA美術館」,有很多巴里島已故畫家之絕版名畫,是館主Agung Ra遠赴海外鉅資所買回。再來則是前往有「巴里島上最好的木雕蒐集」之帝倫木雕藝廊參觀,其中珍藏有全球木雕藝術比賽冠軍之「老人餵雞」作品,本件共耗時1年兩個月才完成,店內一棵栩栩如生的芭蕉樹木刻及上百件的木雕藝品,讓人看了嘆為觀止。

下午是到當地華僑開的黃金咖啡店,喝到好棒的咖啡,也參觀了咖啡豆的製作過程,買了好幾袋的咖啡呢!

今天天氣陰陰的,下著毛毛雨,之後是到聖泉廟去。一堆當地的小朋友拿著傘要租給觀光客用,要是你沒帶傘,就會一群人圍著你不走。這邊看起來跟一般的廟宇沒啥不同,要是穿著裙子或是褲子沒有過膝的話就得要圍上一條沙龍,跟綁上一條黃色的布巾才可以進入廟中。廟裡供奉各種神明,比較特別的是有著可以祈福及洗去禍殃的聖泉。有的可以求子,有的是求財運等等的。還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光頭嬰兒唷!^^~~
今天是到名氣響亮的咖啡壺餐廳KOPI POT,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那邊的名片很特別,還有留言簿,有世界各地來的旅客一些留言^^


今晚住在庫塔區有名的Hard Rock旅館,我們是住在雷鬼區,美式的旅館。一進到大廳,就看到兩台迷彩的重型機車,還有在酒吧及在空中伸展出平台的舞台。Check in之後,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了。每人都有一張掛牌,裡面含有開門的磁卡,還有早餐券及酒吧的一張飲料券。

當然要先利用時間去好好逛逛熱鬧的庫塔區嚕,感覺這邊跟墾丁的感覺有點像呢!入夜後的巴里島,街上所見都是一堆觀光客。逛了一堆店,除了名品店,還有期待已久的香料店。看到當地的肯德基,一份餐點也才合台幣50元不到,更特別的是裡面還有一團飯。

10點多,店面就打烊的差不多了,根本就還沒有買夠呢!不過為了欣賞今晚樂團的表演,只得趕緊回飯店去。回去的路上,果真如之前看到的一些巴里島的介紹,會有當地的人突然靠過來,然後跟你說「大麻要不要?」,毒品真的很氾濫!

放好東西之後,匆匆趕到吧台,樂團已經開始表演了。果然這是很值得欣賞的表演,兩女一男的歌手演唱著好聽的歌曲,在樂團的伴奏下,既熱情又搖滾。更好笑的是男歌手還一直向台下的兩名英國女子拋媚眼微笑。從9點到11點,把整個氣氛炒的很high。

Hard Rock的房間很美式風格,而且每間都有屬於自己的CD音響,跟可以360度旋轉的電視。今晚是屬於搖滾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