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之旅--抵達
 

C41E938A


隨著飛機緩緩升空,氣溫也開始慢慢的變化。

當飛機飛離了台灣的領空時,透過機上的小觀景窗看到了層層的白雲,再看到了從雲中透出的陽光,似乎已經提前感受到巴里島的熱情了。

在飛機上小小的空間裡,可以做的事情似乎很多,也知道就是為了排解無聊的時間。
在邊看電影「蜀山傳」的同時,空姐也開始忙著送點心跟餐點。約五個多小時的搭機時間,就在看電影跟小憩片刻中過了。

當飛機經過印度洋,底下的美景讓人為之驚嘆,好似以前國中上地理課用黏土做的地理景觀模型呢!從空中鳥瞰的景觀好漂亮,山脈起伏跟散布在藍色海洋中的小島都好美麗!

早上10點多的班機,到達巴里島已經下午3點多了,接觸到的空氣是標準的熱帶氣息。舉目所看到的字都是印尼文或是英文,建築也都是有印尼風味的,「巴里島,我們來嚕!」
脫去厚重的外套,我們早就已經在裡面換上了夏裝。(雖然還是悶出了一身汗)
來到機場的出境大廳,發現已經排了滿滿的一群人,有金髮碧眼帶著沖浪板的歐美人士,也有日本人,當然台灣人也很多。
大廳中鬧哄哄的不說,也沒有冷氣,空氣悶悶的,而且排成一長龍的出關人潮是以烏龜爬行的速度前進。就在等待的時間裡,前面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還有她親切的媽媽就跟我們聊天起來了,彼此看了對方的行程跟一些住宿的相關問題。排隊出關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也聊了一個多小時,知道了那位媽媽是雲林土庫國小的老師,還發現我們來回搭的飛機班次跟時間都是一樣的。^^真好玩呢!
(後來發現為啥出關會那麼慢的原因是我們這一排的男海關關員跟另一排的女海關關員兩人一邊蓋章一邊在聊天,至於他們在聊什麼我們當然是不知道的,不過他們是根本都沒有看護照,就是一直看著對方一面蓋章,還一直笑~真是夠嚕~~)

好不容易出關了,馬上就有兩個穿著機場工作人員制服的人員走過來幫我們拿行李,根本還不了解情形的我們就這樣被他們帶到了一家兌換外幣的窗口。他們拿了小費後,我們本以為在機場中每一個兌換外幣的窗口匯率都是一樣的,沒想到後來才知道在印尼匯率不但很亂,而且變動率超高的!

走出機場,遠遠就看到手舉寫著我們名字紙板的導遊。還有穿著當地服飾的美女幫我們套上散發清香的雞蛋花花圈,搭上我們的九人座小巴士,開始我們的巴里島之旅了。

當地的導遊自我介紹他叫阿銘,是從蘇門答臘來的華僑,人看起來倒是還蠻可以溝通的,中文也講的蠻流利的,司機則是巴里島當地人。

稍微討論了行程,我們就先到了第一站烏魯瓦圖區的印度洋飯店去吃下午茶。飯店建在峭壁旁,裡面只有五棟獨棟的別墅。雖然飄著雨,在泳池畔,面對著印度洋,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吃著炸香蕉沾蜂蜜的小點心,風景可是很美的呢!
之後驅車到了著名的金巴蘭沙灘,在當地的推車旁看到了烤玉米,買了一支,蠻便宜的,醬料也很特別,發現還是台灣的玉米好吃,這邊的玉米沒什麼內容又乾乾的。今天的晚餐是BBQ,在海灘上一整排的陽傘下木製的桌椅,還有古樸又有風味的桌燈。海灘上有小狗跟小朋友們的嘻鬧,不遠處就是很有名的四季飯店。BBQ的海鮮有一隻螃蟹,還有蝦子跟花枝,跟一尾烤的很香的魚,飯是裝在很漂亮的竹簍子中。風景很漂亮,餐點也很好吃。美中不足的是,不時得用手去揮趕蒼蠅,^^"我想是因為燒烤的香味太誘人的關係了唄!
一邊吃著海鮮燒烤,太陽也緩緩的下山了,今天的天氣是陰天,所以夕陽不是那麼的明顯,但天邊還是有一片暈紅的景致。

吃飽之後,先回到今天下榻的飯店去稍做整理之後,就去LULUR SPA享受全套芳香浴療法,包括按摩、天然香精花瓣浴、乳液敷體美容,採用巴里島的本土草藥,結合西方的香料和植物萃取的精華,提供最佳的身體護膚與調養美容,SPA療程約為二個小時左右,是在一間間不是很新的小木屋,設備也不是太好,不過呢重點是SPA本身的內容咩^^

幫我們做SPA療程的是兩個看起來年紀蠻小的印尼女孩,然後一進門就先幫我們做了腳部去角質跟按摩,再來得把衣服脫掉,只穿上薄薄一件的紙褲,基本上有穿跟沒穿似乎是差不多的^^"~~然後選擇好自己喜歡的精油,再來就是精油全身按摩了。她們的手勁倒是很有力,所以有的時候按摩的好痛....再來還有全身去角質,感覺自己像在鍋中等待料理的食物,任由她在身上塗上一層層的去角質美容液。沖淨後,再來還有牛奶按摩,塗好牛奶的美容液之後,還用塑膠布把全身都給包起來,(呵~~很像冰箱中的魚哩!:P~~)再來是在放滿了花瓣的浴缸讓你稍微休息,最後泡上一杯熱熱的薑茶給你品嚐。整個SPA的時間一共有2個多小時,說真的,雖然被按摩的很痛(後來還有點瘀青哩! )可是還是覺得蠻舒服的!然後由這邊的司機送我們回飯店去。

回飯店後,我們又跑到外面逛逛到剛剛看到的ok便利商店,覺得很親切。買了一堆牛奶(嘿,每次出國,一定會去考察各地的牛奶口味,因為我超愛喝牛奶的)還買了一堆糖果。

今晚住在BALI GARDENLA,雖然設備不如想像中的好,睡的倒是蠻舒服的,我想是因為搭機疲累跟SPA後很舒適的關係唄^^~~ 而且spa之後皮膚真的變得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