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的皮膚一向不大好,尤其是每當換季時,偶爾就會有點小紅疹出現,最近更是兩個蘋果臉紅咚咚的,然後上星期去鹿港玩,可能是因為天氣一下子變好冷,也可能是因為風好大,所以臉被凍傷的好嚴重,連路人都會問我們說怎麼不給他搽乳液,但事實上是不知道該搽怎樣的乳液保養才好哩~~
還有~~現在已經凍傷了,要怎樣才可以恢復他原來細嫩的皮膚哩~麻煩各位給我一些意見唄!感謝!(是有帶去給醫生看,醫生也有開藥膏給他搽,可是那皮膚藥膏都有含類固醇,真是不大敢給他多搽哩!)
...................................................
然後前陣子才在說換了新主管的事,剛開始的確很不能適應,到現在雖然已經慢慢進入狀況了,但還是覺得好忙。
想想應該是因為之前的主管很多事都是他自己攬下來做了,而現在的新主管則是很多事都得由我自己來做,所以我才會一下子變的這麼忙吧!
加上最近又更換新的橫式作業系統,除了適應新主管之外,就連平常的一些作業也得要重新適應,每天從上班就開始忙了,連回家都還在想公事~~
幸好,還是可以找到一些時間偷閒一下~~~而且新主管的手藝很好,常會烤一些蛋糕跟做一些日本料理給我們吃(她在日本住了10多年)~~唉~~別說我們這麼容易被收買,實在是真的好吃咩~~所以目前上班氣氛倒是還蠻不錯的。
不過最近公司的電腦不知道怎麼了,奇摩拍賣竟然都連不上去,害我上班時都不可以逛拍賣網買東西..>"<~~
而晚上回家,等Eric睡著後,信箱還有一堆信要收,還有要寫網誌,還有好多事得做....不過雖然忙,但是卻很充實,我會努力的。^^~~

大家一起加油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