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是我們的綿婚紀念日,之前就已經想好要請半天假一起去慶祝了。然後之前在跟christabelle msn時,聊一聊,她就說要送我們兩張泡湯卷,可以到川籟去泡湯,真是很不錯的禮物呢!於是我們就計畫好啦,搭捷運過去,泡完湯之後說不定還可以去海石源用餐。
結果~~果然計畫比不上變化,星期三老公就說啦,他們院長星期四要請大家吃飯~~>"<~~那我的泡湯跟我的海石源哩!害我心情很不美麗。但不去又不行,就只能下回再說啦。但還是好謝謝christabelle呢!^^
IMG 0001IMG 0002
因為今天只有請半天假,所以我早上一直在忙。而新主管一大早還帶了好吃的烤年糕,沾上醬油,再用紫菜包起來給我吃。
IMG 0012
IMG 0007IMG 0008
然後好久不見的阿媛帶了可愛的小珊來找我,真是超可愛的哩!我們都覺得她很像日本的小公主~~^^於是一直忙到老公中午來找我都還在忙。
然後趕緊整理了一下,再趕到羅斯福路去,今天是在「
天然臺湘菜館」用餐,當然菜色都是很棒的嚕。菜色不錯,而且老公也跟大家說啦,那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於是大家還舉杯祝福我們哩,還有同事打趣說,等下要不要再收個結婚紀念日禮金呀,真是很好玩呢!(可以點上面的字連結到介紹去。)
吃飽已經2點多了,晚上還要帶Eric回家,根本就來不及跑去泡湯嚕。剛好手上有兩張朋友給我們的電影票,決定回永和去看電影。先去買了兩杯熱飲品,然後就到了美麗華電影院,本來我是想要看超完美嬌妻,配上麻雀變公主二。可是老公想看惡靈古堡二,看看另一部是航站奇緣,倒也不錯啦!就決定看這兩部啦!因為這兩部已經上映了好一段時間,所以現在已經移到F廳啦,螢幕也較小一點。(A、B兩廳是比較新的片子,當然螢幕跟位置也較大嚕。)不過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我們還是可以選到很棒的位置。之前也是到電影院來看惡靈古堡1,雖然劇情都是跟電玩一樣,但是光看那些精彩的動作,就蠻不錯啦!
第二集雖然沒有第一集那麼的緊張,可是這集蜜拉的身手真是好矯健,光看她精彩的動作,就覺得很棒啦!來美麗華看電影的好處就不不清場,稍稍休息一下子,就又開始播放下一部電影嚕。
航站奇緣,當然也很棒嚕,很多可以讓人思考的地方,雖然場景都是在那機場內,但很讓人佩服主角克服環境的一些本事,雖然結局不是想像的那麼完美,但是還是好看。(簡略帶過這兩部的介紹~~)
好久沒有一起到電影院來看電影了,一次看兩部雖然有點累,但還是很過癮的。看完電影已經是6點多了,決定到永康街去走走。想當初我們也是在永康街這兒慢慢培養出感情的,常到這附近來逛街跟吃飯,所以今天來這兒也是有點重溫那時的感覺嚕。
不過也才沒多久的時間,永康街有好些店又改變了,我們還是把車停在黑森林前面,然後慢慢逛了一圈,每間店看起來都很不錯,可是我們竟然逛了一圈不知道要吃什麼。在公園中休息一下,老公說乾脆去師大夜市那兒,那兒選擇較多,也比較熱鬧。
於是又逛到那兒去,這兒果然是好熱鬧,因為實在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所以我們就隨便逛,過了燈籠滷味那兒,老公說那就乾脆去吃韓式料理好了。因為他在
小橘那兒看到P&L烤肉飯的介紹,感覺似乎蠻不錯的,我們大概也逛了一個多小時了,就決定在這兒用餐嚕。本來我以為是蠻普通的,結果真的是很好吃哩,內容請直接點選上面的連結嚕。
IMG 0072IMG 0075IMG 0074

吃飽之後,慢慢往回走,在不遠處的巷子中看到一家澳門蛋塔店,看起來似乎蠻不錯的,就決定過去看看。發現不只有賣蛋塔,還有好多不同口味的麵包,而且都是剛出爐的,看起來蠻不錯的哩!就決定買一個蛋塔跟一個奶油花捲麵包,老闆的口音是廣東腔,問了他果然是澳門人,而且很靦腆,因為我問他有沒有名片,他很不好意思的說還沒印好。兩個總共是50元,一口咬下熱呼呼的蛋塔,滑嫩熱呼呼的蛋液,外殼是酥酥的,真的就是像我們在澳門大三巴前吃到的道地蛋塔一樣讚!本想要再多買一個的,但老公說下次再來買,這蛋塔還是要現吃比較好吃。
然後再繼續往前逛,竟然就看到了日耳曼小鎮,想說
christabelle就住這附近,打電話跟她聊了一會兒,也順道看了日耳曼小館,感覺蠻不錯的哩,尤其是綜合腸套餐,感覺也很不錯呢,下次再來品嘗嚕。至於澳門蛋塔店,christabelle有介紹唷,可以連結字過去看看嚕^^
走到外面,再帶了兩份許記上海生煎包(一份20元)回去給爸媽他們吃。今天中午跟下午都沒有花到錢,然後加上晚上買東西跟吃東西花的錢,兩個人總共只花了360元,本來想要買對毛毛拖鞋,可是找不到我們喜歡的樣式,而且也蠻晚了,就決定回家嚕。
雖然沒有去餐廳吃大餐,但也是很浪漫的一天嚕,因為跟老公手牽著手一起散步,吃東西,就是最棒的幸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