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師大路龍泉街47號

(02)2363-1637

IMG 0071IMG 0070

結婚紀念日的這天,我們中午已經品嚐了天然臺的豐富湘菜,又在電影院中喝了一大杯奶茶,肚子實在不會很餓,可是逛街逛一逛還是有點餓。而老公昨天在逛小橘的網站時,看到這間烤肉店似乎還蠻不錯的,想起我們第一次約會也是吃韓國料理,就決定去重溫舊夢了。
IMG 0067IMG 0068

過了大排長龍的燈籠滷味,遠遠就看到這間店的紅色招牌了,店裡已經坐滿了剛下課的學生們,所以剛開始領位的人員帶我們跟一對情侶併桌,等我們點好菜之後,發現旁邊一個四人座空下來,就趕緊又換到那桌去了。
老公點了韓式鐵碗拌飯(90元),我則是點了人蔘雞湯套餐(100元)。店的空間雖然不大,但可以看的出很努力的營造出韓式風格,而且老闆看起來也是道地的韓國人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老公點的鐵碗拌飯上桌時,還熱呼呼的,因為稍稍拌了一下,就發出喫的聲響呢!牛肉絲加上荷包蛋,還有生菜跟蘿蔔乾,很香的,底下還有一些鍋巴,這石鍋拌飯不錯。舀了一碗例湯,這兒的湯可跟外面清清沒料的湯不同喔,裡面可是有高麗菜、紅蘿蔔、和番茄,還有加上一些肉片跟豆腐,可豐富的哩,而且因為加了這麼多的蔬菜,湯好清甜,簡直就可以當成一般湯品來賣嚕。
IMG 0064IMG 0065
然後我的人蔘雞湯套餐也很棒,一整隻雞腿,已經煮的軟爛了,用筷子稍稍一夾就可以夾起來了,然後加了紅棗、枸杞跟人蔘的湯頭,超香的,雖然有點油,可是好好喝喔!
IMG 0069
老公後來發現店裡還有一道小菜是可以免費取用的,看到大家都有舀一些來吃,於是我們也拿了一些來試試看。看起來像是炒粉絲,本來以為是鹹的,結果吃起來竟是甜的,覺得好奇怪喔^^"~~真是有點吃不慣,不過是蠻特別的一道。
以醬子的價位,真的是品嚐到很不錯的韓式料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