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825號
 
http://www.webmedia.com.tw/hipages/msk/
 
 電話:2832-1385
 營業時間:AM11:00~PM3:00
           PM5:30~PM10:00

 
 
星期天一早起來,打開窗簾一看到就是晴朗的好天氣。讓人捨不得待在家中發呆,於是決定出去走走。
 要去那呢...看電影嗎?但魔戒二部曲也是下星期六才要去看的,逛街呢...也不知道要去那...
 突然想到龍王蟹,對喔...講了好久想再去品嘗一次的美食呢!
 11點搭上捷運,到芝山站下車,往左走大概5-10分鐘,看到僑園飯店,右轉過馬路,就可以看到在福林橋邊的美喜可餐廳。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雖然窗外沒啥風景可看,但反正我們重點是要品質美食嚕。
 看了菜單之後,雖說有很多選擇,不過比較後我們還是選擇了雙人套餐。雖然一份要價2000,可是可以嚐到比較多的種類。
 首先送上的是海鮮沙拉,醬料是酸醋醬,最上面是蟹肉,下面是一層切的薄薄的鮭魚生魚片,清脆的高麗菜跟洋蔥,還有干貝跟鮮蝦。雖然蠻酸的,可是還是很清爽呢!
 再來就是主角龍王蟹上場啦!四隻半長長的蟹足,滿滿的都是蟹肉,真是過癮。有兩種不同的醬,一種是奶油的,另一種是芝麻的,但我還是覺得吃原味最棒嚕!一入口肉質結實又清甜的龍王蟹肉就讓我們直呼過癮了。
 再來是兩隻蟹足天婦羅還有炸青椒跟炸茄子。炸的酥脆的蟹足天婦羅也是一整隻滿滿的蟹肉,連殼都炸的好酥,整隻都可以吃。
 接著上來的是香烤法式海螺,濃濃的蒜香,螺肉滿滿的,搭上一碟切成丁塊的吐司麵包沾飽醬汁,更是好吃。
 而貽貝海膽雙色飯,這道是我從上次就一直念念不忘的,似乎也不用添加其他調味料,一入口就是濃濃的海膽香,貽貝也很甜。感覺海膽飯吃起來有淡淡的花生香,雖然我沒吃過新鮮的生海膽,但這兒的這道海膽炒飯真的好吃!
 最後是香濃的玉米湯,喝起來感覺就跟煉乳一樣濃稠,好香呢!老公喝的是南瓜濃湯,也是很棒。
 雖然飯後的水果跟芋泥冰淇淋感覺so so ,但今天還是覺得吃的很愉快,感覺很物超所值呢!
 回家時,順道去新光三越逛了一下,嘗了一支醬油味的艾草糯米丸子(NT.25)買了一塊葡吉的草莓慕斯蛋糕(NT.50),跟東吉的草莓泡芙(NT.35)。現在的草莓雖然還蠻酸的,不過還是很夠味。
 今天還真是美食之旅呢,而且今天天氣這麼好,跟老公來趟冬日捷運之旅真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