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
TEL:2735-1526-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 PM 5:00 - PM 10:00
每周一至週五午餐為350元,晚餐為450元,每逢星期六、日,假日全天為450
http://www.ya-lu.com/



算一算我們去亞廬也已經不下5次了,第一次去就覺得那邊的一些材料很特別,而且服務生又親切,跟老闆也聊的很愉快,所以之後就常帶家人跟朋友們去那兒用餐。
之前每次去那邊用餐,除了品嘗美食之外,對於客人不多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這樣一家不錯的店,生意竟然那麼清淡,可能是因為地點位置不好,也可能因為沒有多做廣告的關係吧!
這次趁著老公生日,我們又去那兒用餐了。沙拉吧還是一樣有一堆新鮮又味美的食材,如壽司、水煮蝦、各種貝類等等的,再看到水果吧,竟然看到櫻桃,這兒的水果是有季節性的,所以上次是看到榴槤。然後吃到一半,又推出了香水椰子,一人一顆呢,不過一下子就都被拿光了,老公拿了兩顆回來,我們正在煩惱該怎麼下手時,問了一旁的服務生,才知道原來椰子也有眼睛跟嘴巴,而且一整個殼也只有嘴巴那邊有洞,把皮給撥開,然後用硬一點的吸管插下去就可以喝了!真好玩呢!

回到正題,亞廬除了一些生鮮食材跟水果吧之外,也有一般的生菜沙拉吧,不過跟一般不同的是還有比較特別的食材,像時令水果(不是一般只用芭樂、西瓜等等),生菜方面還有很少見的珊蝴(吃起來QQ的,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但聽說蠻有營養的),再來熟食區有豬腳跟蔥燒魚,當然生蠔也是這邊值得推薦的高級食材之一。
而且東西只要快沒了,老闆就趕緊再補貨上去,所以檯面上看到的都是滿滿的一堆美食。
甜食區有冰淇淋跟甜點吧,雖然蛋糕只有2-3種,不過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有LGG優酪乳,要喝多少都可以。不過其實沙拉吧對於食量比較小的人可能就吃沒幾樣了,來到這兒當然不只是吃這些而已,還有上前菜。

前菜包括剛烤好的印度甩餅,烤得香酥可口的甩餅,上面再淋上芝麻花生醬,很好吃。再來還有好喝的羊肉清湯跟奶油鮭魚。
除此之外主菜則有燻烤雞翅膀(烤的剛剛好,入口鮮嫩又香甜)、茶葉燻烤豬肉(雖然比較普通,可是用茶葉燻烤的很香)、燻烤牛小排(真的超嫩又好吃的)、燻烤袋鼠肉(很有嚼勁,吃起來也很特別)、燻烤紅酒牛肉(這也是很棒的,還有點紅酒的餘香)、燻烤香蕉(烤過的香蕉變的很甜,熱熱的吃很棒呢!)
廚師會拿著用劍串起來烤好的肉串,一個人一個人詢問,再切下適當的份量給你品嘗,剛烤好的肉,真的又香又好吃呢!
吃到一半老闆還會到每桌去表演拉茶,兩個杯子距離高高的把香醇的奶茶倒來倒去,就是好喝的拉茶嚕。喝起來很順口又香,我們每次都會再要求續杯呢!

吃飽之後,結帳時順道跟老闆聊了幾句,也聽他說起SARS那段期間,一天竟然只有10名客人,自己都擔心會不會就這樣結束營業了呢!幸好,老天還是有在照顧他的,後來連續有幾個電視節目跟新聞報導介紹他們,生意就變的很好了!不過我想重點是他們真的做的很不錯,東西也好吃,所以生意才會那麼好。而且當天生日的人,只要憑著貴賓卡跟身份證,就可以領一瓶紅酒喔!老闆說這個酒是葡萄結霜之後才採下來釀的,所以甜份都已經鎖在果實中了,很香又很好喝呢!現在已經冰在我們的冰箱中了,準備有空再拿出來品嘗。
亞廬這兒不但東西好吃又特別,重點是老闆跟員工都很親切,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品嘗看看喔!

不過這兒的裝潢是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常打趣說比我家牛排的裝潢還沒什麼,不過東西好吃是真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