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美麗那兒看到這個可愛的日本Blog,雖然我看不大懂日文,可是看到那兒的版面,超可愛!^o^~~~

決定要來努力研究~~^^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翻譯網站,可以把日文翻成中文,很方便唷^^~~不過~~日本的郵遞區號到底是多少呀~~一直卡在這兒無法登錄哩!

日本郵遞區號查詢--http://postcode.goo.ne.jp/(感謝Augu提供)

 

補充:終於,在翻譯網站,跟大家的幫助之下,我註冊成功了。(感謝Emily、Scarlet、傲骨) 而且在嘗試各種按鍵功能之後,還寫了第一篇文章~~真是好玩哩! 這兒除了版面漂亮之外,功能也很多哩!只不過還得要慢慢研究~~

這是我的Blog-----http://yaplog.jp/sunshiny/

以下是BLOG申請的方式,請大家參考一下嚕~~^^

no1

步骤1

 右邊的那個是代表新申請,左邊那個則是登入時可以按這個鍵。

no2

步驟2

no3

步驟3

都填寫好之後,系統會寄通知信到填寫的電子信箱,先去收信,再按下信中的連結。

就可以登入啦!

然後blog裡面的一些更改跟設定,我也還在研究中~~不過界面不會很難懂~~連我這不懂日文的都可以設定成功了。

可以每個鍵都試試看嚕^^~~~到時大家再一起來討論唄!

ps.另外在洋蘇草的部落格中,有更詳細的步驟解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