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是讓愛傳出去的劇情似的,從一開始看到大家都在品嘗好吃的荷蘭焦糖煎餅,然後體貼的Weiwei在上次網聚時送了我一盒,品嘗之後真的是很好吃,剛好又遇到pchome在特賣,一次就買了6盒~~
我自己留了一盒,同事拿了一盒,剩下4盒就分給一樣喜歡的朋友們了。雖然之前也曾經跟過PTT版上的合購,不過在無名上的朋友,大家至少都有在彼此的網誌留言過了,感覺就熟多了。雖然還是都會緊張,可是見面後都感覺很親切。

Vicky是第一個見到的,在sogo那兒,雖然等人的不多,可是沒見過面還是找了一會兒,最後打電話跟她聯絡,雖然有點緊張跟害羞,可是還是很有親切感呢!不過因為還有跟雁約,所以我們大概只聊了幾句,我就得到下一個地方去了!
下次再約出來一起吃飯聊天唷^^

是認識較久的朋友,之前就有說要一起出去玩或吃飯了,可是也是到這次拿餅乾才見到面~~而見到面之後,兩人也都很高興呢!在路邊聊了幾句,也約定了下次要一起去淡水找阿Jo,喝咖啡聊天~~

再來就是Christabelle,雖然她不是在我說的中永和板橋範圍,不過她卻很體貼的說她可以搭捷運到永和來拿,而且時間剛好又是我可以配合的時間。在捷運站看到她時,感覺真是親切,然後她還送我一份超好吃的布丁,真是好感動喔!結果我們兩人在捷運站前竟就這樣聊開了,在之前我們在Blog上大概也頂多只聊了幾句,最多的就是分享美食的感想而已,可是我們那天卻聊了很多~~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好像是之前就已經認識的朋友似的,要不是時間跟地點的問題,我想我們可能會聊更久呢!^^

最後一個就是dj了,之前是在蝌蚪那兒認識她的,那時允嘉還在她肚子裡,後來大家又在Blog遇到,經由她跟鳥先生知道了這附近的很多美食,這才知道她原來也住在板橋。然後約定要拿焦糖餅的那天,先是忘了帶抄有她電話的本子,央老公幫我先回家拿,後來又因為一直聯絡不上她的,一直到吃飽回家都找不到,只好放棄。幸好一回家想說找找看留言版會不會有新的資料,就看到她留了家裡的電話了。趕緊撥了電話過去,結果馬上就聽到她有活力的聲音了,然後她就說要請鳥先生帶她過來拿焦糖餅,而且一下子就找到這兒了。(我們家因為是條小巷子,所以不大好找呢!)因為很晚了,允嘉還在家裡,Eric也已經快睡著了,所以我們也沒有聊幾句,不過住的近,下次可以一起帶小朋友去植物園,或是去萬華那兒品嘗美食嚕^^(dj對萬華那兒可是很熟的哩!)

在無名這兒待了快一年了,當初也是經由艾瑪知道的,在這兒認識好多朋友,然後首先是跟Janie、Albert,還有Tina、TonyLeoWisely小橘見過面,一起到小魏川菜館去吃飯(真是好好吃又精彩的美食呢!)。再來就是跟一群媽媽們帶著寶寶一起到童年空間去,見到了很多姊妹們,大家也聊的很開心。(有主辦人ArielTangoMoody愛米Sophiaweiweifanny莫莫、Queen....還有好多媽咪,請直接連過去看文章唷!)再加上這次的荷蘭焦糖餅見到的朋友,大家都感覺好親切,不管是已經見過面的朋友們,還是還未見過面,但每天都一起聊天跟分享的朋友,真的要說好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我有自己的網站,可是在那兒的感覺,跟在Blog發表文章,可以跟朋友們大家一起討論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雖然最近無名流傳著可能會關閉的感覺,而且自從上次大整修之後,無名的系統似乎也越來越不穩定,可是不管未來怎樣,還是很感謝這兒,還有認識的各位朋友~~感謝跟感恩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