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突然又變的好冷了,一下子真有點不適應。星期五早上本來天氣還好,結果下雨後馬上溫度就跟溜滑梯一樣降了好多,老公本來就跟以前高中童軍團的學長們說好要一起吃飯的,可是看到天氣那麼冷,我還是猶豫了好一會兒,不是很想去,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一起去赴約。
地點是在老公學長開的火鍋店,叫「八國聯軍串燒火鍋」(板橋市中山路一段88號,89539666)一個人消費是299,而且還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球池跟遊樂區呢,重點是離我們家還不遠哩,下次要是朋友邀約,也可以約在那兒嚕。聽其他人說,已經又開了第二家分店,所以真的可以看出學長是很用心的在經營呢!

天氣冷,吃火鍋很適合,不過因為帶著Eric,所以我忙了老半天還是有點覺得沒有吃到什麼,也沒有拍照。
這兒的火鍋跟一般的火鍋不同的是,這兒的鍋一次就可以品嘗到5種口味,分別有印尼沙爹、印度咖哩、泰式酸辣、日式味噌、四川麻辣跟台式滷味,可以選擇4種,然後港式清湯是在中間的。然後用竹籤串好東西,分別放在各種不同的湯底當中熬煮,很特別,又不錯吃。因為考慮到Eric也要吃的關係,所以我們選了比較不辣的印尼沙爹、印度咖哩、日式味噌、台式滷味這四種鍋底。沙爹的當然是我最喜歡的嚕,用肉片下去涮,肉片就幾乎跟用串烤的沙爹一樣香了。雖然有點小辣,可是吃起來可是很過癮的嚕。其他幾種就是比較常會吃到的口味了,不過有一些料還是要用清湯煮才好吃嚕。這邊也有跟火宴一樣的瑞士巧克力鍋可以吃,雖然只有小蕃茄、芭樂跟香瓜可以下去沾,不過Eric跟我倒是都覺得這好吃呢!而且除了火鍋之外,還會上烤好的蔥肉串燒跟烤肉包生菜,雖然火鍋料的選擇不多,不過綜合起來,種類倒是很多。對了,還有鮑魚沙拉,也是可以一直加點的。而吃到一半的時候,學長為每一個女生送上一杯特製的冰砂,這可是只有女士才有的呢!他要我們猜猜看這是什麼,喝起來像是烏梅冰砂,不過原來這是烏梅沙瓦冰砂,而且酒精濃度有10%哩!難怪才喝幾口,就覺得胃有點熱嚕。想起之前因為喝酒起的酒疹,趕緊把剩下的都拿給老公喝。然後學長真的很熱情的在招呼大家,還用氣球折出各種可愛的造型送給小朋友唷^^
這兒感覺就是火鍋加串烤店,蠻好玩,也很特別,口味倒是一般,(因為我顧著餵Eric,所以沒有很認真的品嘗)不過喜歡新奇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喔!

然後因為今天約了要拿餅乾給DJ,所以我一直在打電話,跟注意時間,後來看到Eric已經開始有點想睡了,所以9點就先跟大家告辭嚕。

雖然老公今天沒有跟大家多聊天,不過他說看到那麼多人都來參加,還是覺得很好玩呢,而且又可以回想到以前童軍團的感覺嚕^^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